318630906.jpg  


原本要從裝潢時再開始紀錄這個家~不過這樣好像會有斷層~再者要紀錄就好好寫嘛! (挖鼻孔!)

嫁入老公家逼近3年了~一直都非常想跟老公有屬於自己的家~然後搬出去~

其實結婚前就有提出結婚後不住婆家的提議~但因為婆婆的一句話~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壞媳婦~所以就"暫時"打消!

至於她說了什麼~就不贅述了!畢竟我想會有相關人士看到這篇文章~~~

但婚後~這想法完全沒有消失~還變的更強烈!然後我拋開了我親生老母叫我背過來婆家的種種包袱~

繼續跟老公提出我想搬出去的想法~過程中爭吵一定會有~畢竟這也算是一種革命!!!

在我不斷的"國父革命"後~看到一絲曙光~我老公好像聽的懂我想要表達的~終於接受了~~~



馬上搜尋新北市的案子~一開始都是去看中古屋~秉持著中古屋可能會比較便宜的想法~但大錯特錯阿~

一間比一間還貴~遠遠超過我們能負擔的價格~新莊地區的房子大概都被我們翻遍了~包含新建案!

越找心就越涼~難道要夭折了嗎?~在我們自己去找尋不著時~開始委託仲介~有適合我們的案子再通知我們~

但卻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我想好的仲介是不是不存在啊?~至少要聽的懂人話吧?!

丟過來的都不是我們設定好的條件~一心的想要成交拿佣金~無視我們的需求! (攤手)~



後來我們決定離開新北市~轉戰桃園!現在有五楊高架~不塞車約半小時就能抵達~一開始是在市中心南崁附近尋找~

看了幾個建案~價格雖然可愛了一點~但還是超過我們能負擔的價碼~雖然附近很繁榮~

但對我跟老公來說~好像太過擁擠了些~車也多了些~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我們看到靠近航空城附近的建案~二話不說~立馬前往了解~選了2家建案做比較~

一間是在航空城規劃區裡~一間不在航空城規劃區裡~但都離很近~價格卻一坪差了4萬左右~

後來我們選擇了不在航空城規劃區裡的~它的各方面表現都不輸在區內的~



學校單位: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

重要機關:診所、醫院、警察局、消防局、郵局

周邊商圈:市場、公園、購物中心百貨商場、便利商店、各個小吃生活商家、加油站

交通機能:公車、捷運、高鐵、機場、高速公路、客運



以上走路能到的最久約10分鐘~騎車開車才能到的最久也是約10分鐘~去那都非常方便~

附近車子也不會很多~算是非常幽靜的~我們的社區也非常的單純~總共只有74戶~我想認識全部的人都沒有問題~

而且還有好多稻田、荷花田、茶園......等等的~整個就非常棒阿! (喜歡綠油油的你們一定能體會!)


1715099411.jpg    


在等了一年多~我們的家終於蓋好了~中間也去過好幾趟~看看建商的進度到那了~也順便監一下工~

交屋的那一刻讓人非常的緊張~不敢相信我們即將要擁有屬於我們的家~非常緊張興奮又開心!



立馬聯絡裝潢師父~與他們討論要怎麼打造我們未來的小屋~英式輕鄉村是我的首選~老公也很乖~

一路都照我的喜好走~給他一個好寶寶章!!!

我想~~~這間房子是我佈置以來最大的挑戰與規模啦!XDXD~

現在裝潢已在進行中~~~下篇再來好好紀錄一番囉!不想錯過的~就好好盯著我啦!!!愛你們!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生活大小事與你們一起分享啦!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In my house‧Enjoy life-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