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今年是一個很特別的年~許了願望就實現!許了願望就實現~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老天爺阿~我會認真努力~你要保佑我唷!現在蠟燭2頭燒~卻也甘之如飴~
這次的美式鄉村風佈置個人很喜歡~我喜愛這樣的大自然~想當然~之後的家也是要走輕鄉村路線~
待到一階段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籌備新家的心路歷程唷!好辛苦~好燒錢~但也好值得!
很不一樣的美式背板風格~做了色系上的調整~因黑板式的顏色還是太挑戰長輩了~
換成新娘指定要的粉+白~是優雅的粉~看起來很有氣質~新娘也很願意接受小真的構思~
讓我盡情的發揮~不受太多的限制~大家都好好唷!啾啾~~~

1..jpg


一開始新娘問說~有沒有那種甜甜的鄉村風~對於這樣可愛的提問~我會心一笑~
對於每一次的新東西~我都想要戰勝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完成大家的夢想~只要不要太超過啦!
背板上除了新人的名字~還有一些小小的甜蜜資訊唷!SWEET~

8..jpg

 

14..jpg

 

15..jpg


相本桌放上大玻璃樽~是在國外很常見的手法~一樣把它搬進來囉~
關上花藝設計及鄉村裡的小動物~超級可愛~當天很受歡迎呢!

17..jpg


動物們看起來好幸福~像是遊玩在森林裡一般~

18..jpg


作舊的小格櫃一直是我的愛人~但每一次出場方式都不一樣~不同的變化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以小品的風格出現~加上多肉的詮釋~是不是讓人感到很輕鬆自在?!
金杖的出現也是很畫龍點睛~不得不說它實在長的太討喜了!

19..jpg

 

21..jpg


小真覺得多肉真的是很療癒人心~每一個品種都有它們的可愛之處~
然後每個都想要帶回家養~天天有它們的陪伴多好~就算心情再壞~都能得到救贖這樣~XD
蕨類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植物之一~感覺它們有著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強韌卻又溫柔~
如果可以~希望家裡可以種好多的多肉跟蕨類唷!

22..jpg


玻璃器皿裡裝上植物~很有在溫室裡的感覺~整個畫面構圖也非常的清新~
還有野餐籃及花圈的陪襯~與植物們相輔相成~就像來到國外的鄉村風婚禮一樣~

24..jpg


賓客也好喜歡這個白色信箱裝載著鮮花的樣子~直說非常到位又特別~
你們的每一句喜歡與誇獎~都帶給我不少前進的力量~謝謝你們!

25..jpg

 

27..jpg


這次也使用到一些小的木棧板~讓佈置的整體性又更上一層樓~層次感非常足夠~

28..jpg


花材上的搭配也是非常有學問的唷!要怎麼面面具到~要怎麼選適合每一次主題風格不同的花材~
要怎麼保持它們到婚宴當天還是很新鮮~都是要去了解做功課的~
請不要再跟小真說~不就是花買一買就好惹嗎?~ORZ~~~~~~~~~~~~~~

33..jpg

 

34..jpg


這部份是新娘想要的CANDY BAR~有交代到不要複雜的擺設~希望可以簡單俐落~但又不失甜美~
所以小真利用白色木頭為基底~用花架及有線條的桌子來做甜點們的家~
種類則用少樣多量的方式~整體看起來才會有氣勢及不雜亂~且又會讓人為之瘋狂~

36..jpg


特別準備了小木馬~是新娘在溝通過程有提到的~給她一個驚喜~
她很可愛~總是會跟我說~~~ "你怎麼知道?" ~哈哈~因為我有用心認真呀~XD

39..jpg


將背板幻化成餅乾~大家都好想拿唷!

41..jpg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不同的小故事跟風景~它們需要你們細細品嚐的唷!

42..jpg


小真也把新人的名字做成餅乾~綴在桌子邊緣~是不是非常有巧思?!
沒錯!又要再說一次~創意是無限~是源源不絕的~不同的擺放方式~都可以改變整體的設計走向~

45..jpg


好多好多的杯子蛋糕~甜甜的氛圍把大家都包圍了~不斷的有賓客想要整個搬走~XD
當天也好多路過的民眾、準新人們停下腳步欣賞這場美麗的盛宴~
給我好大好大的鼓勵~再次謝謝大家的愛!!

47..jpg

 

49..jpg

 

50..jpg


有蘑菇~有草莓~有花朵~還有酒~讓人垂涎三尺~好想就地吃起來說~好幸福!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另一頭木箱堆疊的風景也很棒~與不同花材的結合~很像國外戶外婚禮一樣~
有著一區一區的小巧佈置~是說也好多賓客以為花花是假的~真的是不知道要該笑還是該哭耶~
真到很像假的?!如果是假的~也未免太逼真這樣~XD

55..jpg

 

56..jpg

 

57..jpg


不得不說照顧花花草草好辛苦喔~而且會耗上超多的時間~這些花草小真買來後~
都有一一的~很小心的幫它們做修剪~為的就是希望它們在當天有個完美演出阿阿阿~

60..jpg


尤其是這繡球~超級難照料的~非常有個性阿它!!!每次澆水都要淋上5分鐘~不間斷的~
你們說是不是很驕縱?~在佈置前~我都超怕它給我掛掉的~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有沒有活的好好的~有沒有長的很漂亮~
我想我以後副業應該可以轉行變成園藝達人之類的~噗!

61..jpg

 

63..jpg


收禮桌花藝也是走美式插法及佈置~也是獲得好多的好評~大家真的很不吝嗇的給我讚美耶~
嘴都好甜~讓我有一直在吃蜂蜜的錯覺~

64..jpg

 

67..jpg


木棧板是不是好優秀?!下次還有它的演出唷!敬請期待!

69..jpg

 

71..jpg


很愛這系列的照片~在光影之下搖曳著~灑下來的風景美到一個不行~
也讓我快門按個不停~因為實在太漂亮惹~我總是很愛去找尋這樣的小小幸福~你們呢?!
生活中只要有這樣的小幸福做調劑~就會我開心大半天~你們說是吧?!

73..jpg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與施施共同討論~然後由施施操刀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