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放暑假的開始就由寫文章當做開端吧!XDXD~雖然是說放假惹~不過怎麼感覺還有好多事要忙碌著~
婚禮佈置告一段落~不過大家卻不約而同的集中在這個月要小真綁美美的捧花兒~
不管是要婚宴當天用的~還是拍照用的~一直到月底又被塞滿了!!!噗~大家好會找小真的空檔~ (扭)
另外再來小真也要忙著裝潢新家、看家具、看家電......等等的~覺得有自己的家真好~
雖然這是一條漫漫長路~但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卻是比什麼都還值得~
好!老樣子~我又偏離軌道了!XDXD~但就覺得要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嘛!!嘻~~~
0601這天~完成了我第一場TIFFANY主題婚禮佈置~以往還滿多妞問小真有沒有這樣的作品~
每每都不好意思的說~目前還沒有新娘要做這樣的風格與主題~然後丟一些參考圖給新娘們~
也許是沒有這樣的經歷~大家默默的就沒下文了~我能理解那種感覺的~
就像有些新人會有:你去過XXXX飯店佈置過嗎?~
或問攝影師:你去過XXXX飯店拍攝過嗎?~我想~~~我是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問的!
但不管怎麼樣~多多詢問~多多比較~才能知道箇中奧妙~能遇在一起~就是一種強大的緣份~
不強求~但要說的是~我努力的完成大家的夢想~做足功課~陪著新人一路相挺~適時給予建議~
隨時在側聽新人們的酸甜苦辣~甚至到婚宴當天去做不是我範圍內的事......等等的~
但這不就是希望大家有一場圓滿的婚禮~這樣就超越了很多是不?~真心覺得找到合得來的廠商很重要~

1..jpg


新娘希望TIFFANY主題加上公主童話的元素~還要一桌夢幻到不行的CANDY BAR~
在討論時完全接受小真的安排~被我控制了這樣~XDXD
每丟一張圖~新娘就給我呀呼的尖叫聲~直呼太美了~好期待~真的很開心呢!

5..jpg


不一樣的主題盒子表現~當新娘題出想要有TIFFANY盒子時~我腦中就立馬浮現背板旁有一堆盒子的畫面~
然後馬上的被我堆翻掉~大概是身體裡的反骨因子又在作祟了~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的!
相本桌運用了堆疊的方式~主要的3大盒也做了不同的樣子來詮釋~只能說超美的!
旁邊則做了比較櫥窗感的~花器用了T牌的袋子來包裝~是不是好漂釀?

7..jpg


其實用T色做的產品顏色很多~有的偏藍~有的偏綠~就看大家喜歡偏那裡了!
這糖霜紀念餅乾是新娘的好友贈送的唷!特別交代要擺出來~很SWEET吧!

10..jpg

 

13..jpg


最上層用花盒來呈現~賓客都瘋狂喜歡呢!站在前面好久~都不願離去阿!
不一樣的手法~有不一樣的風格~這禮物盒結合水鑽及緞帶~根本美到一個不行~
最喜歡手工製品惹~老公看到還一起加入~但沒幾分鐘就叫我自己做!!! (毆打)

14..jpg


除了TIFFANY的小鐵盒外~人家說做就要做的徹底完美~於是~小真也準備了正品!!!
盒子、袋子、墨鏡~是不是非常有FU~但唯一讓我很擔心的是~我好怕它們不見~我會哭哭!
幸好一直到徹場時~它們都安然的躺在那邊~呼~~~

16..jpg


上面有提到童話公主元素~但我不想讓這元素佔了大部份搶過TIFFANY這主題~
但也不能太少~少到沒感覺這樣~XDXD~我好難搞阿阿阿!
這通往幸福的徑~是不是非常的童話?~雪橇載著滿滿的禮物盒前往那幸福的城堡~
從此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19..jpg


小雪橇真的是好可愛~小朋友大朋友都被收伏了!

21..jpg


一整桌的TIFFANY色的甜品~有沒有讓你覺得瘋狂?~特殊色真的是會讓我抓狂~
為了找這些甜品~完全死掉好多腦細胞~就算是訂製品~我也好擔心~很怕我認定的顏色跟廠商的不一樣~
不過當收到東西時~我默默的好想自己收藏~太美了!其實我不是T色控~但我發現它也有魔力!XD

23..jpg

 

25..jpg


TIFFANY盒蛋糕~是真的蛋糕!!!不是假的唷!當天大家都懷疑它的身份~哈哈~
以及代表公主的紗澎裙~可愛破錶了!女性賓客完全沒有抵抗力~被征服惹~ (笑)

24..jpg

 

29..jpg


特別訂製的立體禮物盒餅乾~這個本人非常喜愛~小巧玲瓏的!宛如縮小版的禮物盒~
一開始又這構想時~很害怕廠商覺得太麻煩不做給我~結果他願意耶!啾~
讓我完成了這小小的夢想~無法做的話我真的會嚎啕大哭呢!

30..jpg


說說這瓶厲害的酒~是跟老公逛街看見的~真是驚人~立馬在腦中搜尋有沒有適合的場次~
我覺得它完全就是為了這場而出現在我眼前的~然後價格也讓我嘴巴開開~
在它面前猶豫好久~在買跟不買之間掙扎了好一段時間~不知道有沒有半小時~
賣酒的小姐應該想要揍我們了!買它真的是要心一橫阿~~~ (煙)

33..jpg


看見裝花的禮物盒沒?~不要懷疑~那一整個都是可以吃的!!!!!!!!除了花之外~
這也是我本人另一項突破~請廠商分片給我~我收到再慢慢的組裝起來~花了好久的功夫~
因為真的超難組合的!!!要非常有耐心的阿~
旁邊的安妮皇后茶包~也非常有公主的感覺~^^

38..jpg

 

39..jpg


連日本的餅乾都被我請過來了~別看小小8小包~價格也是很不可愛的說~
但手不知道怎麼了~就給它滑下去惹~~~ORZ

42..jpg


一系列的TIFFANY童話公主風餅乾~最喜歡愛心小徑跟城堡~見到它們讓我心情好好唷!

43..jpg


當宣佈可以拿取時~就是我惡夢的開始~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恐怖的情況~
不誇張~前後有沒有1分鐘???全部被掃光光~桌子被撞歪~背板被撞凹~小真完全被嚇到了~
死命拉著桌子~不要讓桌子再往後~不然背板就要毀了~XD

44..jpg


收禮桌花藝也逃不了禮物盒~這樣的擺設方式很清新典雅~我喜歡!
說真的~TIFFANY搭上白色的緞帶真的很療癒人心~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莫名的就是好好~
難怪這麼多人為它癡迷阿!

46..jpg  

 

文末~一樣要祝福大家籌備婚禮的每一個環節都可以順利!
打完收工~~~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與施施共同討論~然後由施施操刀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