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一聽到要以羽球做為婚禮的主軸時~小真整個歡喜到不行阿~一來是個挑戰~二來這主題非常稀有~XD
能找到的資料不算多~能列入參考的也是少之又少~所以又是一場硬戰了~
準備消耗、殺死無數的腦細胞惹~你們相信嗎?~為了這場佈置~我常常拿著一顆羽球盯著看~
或拿著球拍走來走去~晃來晃去~為什麼呢?~為的就是尋求一絲絲的靈感阿~凹嗚~~~
這對新人也是天使新人唷!是說~~~每一對都嘛是天使~都對小真好好唷! (手比愛心)~
簡單的要求說~婆婆喜歡典雅不複雜~然後背板喜歡立體~就~~~沒有惹!!!阿阿阿~~~ (倒)
這時候就只能發揮我的長才了! (笑)~努力找圖片提案~結果就是這個好!那個好!這也好~~~ (再次倒)~
那麼~~~這個"模門"下~就讓我再發揮第二長才了! (再笑)~迅速的組合排列~ (汗)~
嘿~不多說~就來看看當天的成果吧!男女老幼全部被我收服~~~大家都直呼美翻了!謝謝~這樣~轉圈~

1..jpg


場地大第一個優點就是~~~寬廣阿阿阿~~~看這背板是不是超級有氣勢!!!拍照起來也好好看~
可以容納好多人一起合照~超棒的!!!
整場以粉紅色為主~但選的粉色是偏雅緻感的~看起來非常典雅浪漫帶一點夢幻~完全都不會過頭~
處處都可以看見用心的細節在裡面~可以說是完全運用了羽球這小玩意呢!


3..jpg

 

4..jpg


在花器裡放了好多的羽毛球~球拍也被小真給換了顏色~加了衣服呢~越做越起勁~
還有插了2座羽毛花園~等等見分曉唷!

6..jpg

 


在球拍上交織出2顆愛心~象徵著新人永結同心唷~是不是好可愛呀~這排列編織也搞了我好久說~
看到那圓圓大大的花球了嗎?~是用羽毛球上的羽毛做出來的唷~足足用了120顆羽球才完成~
上面的大大小小的珍珠花朵也是一朵一朵手工黏上去的~成品讓我非常的滿意~好想自己偷留唷!~

9..jpg


看見這水晶球了嗎?~裡面可是有羽毛球的唷!是不是好精緻好特別~
可惜的是結束後只剩一顆(準備2顆)~XD~新娘好桑心這樣~都被親朋好友搜括去惹~

11..jpg


前面提到的羽毛球花園在這唷!眼尖的一定可以發現裡面藏有羽毛球~一定要認真看阿大家~
才不枉費小真這麼用心啦! (好不要臉唷我)~這想法居然也是在睡覺時想到的~XD~
隔天起床馬上~立馬執行~也是我好滿意的的作品之一~

12..jpg


這次在迎賓板及LOGO的地方做了小小的不一樣~用立體度來呈現~整個感覺就又不同了~
我好喜歡~下次還要再試別的不同的東西唷!是那位幸運兒呢?!快來快來~

15..jpg


來到了最難做的地方惹~真是差點要了我的小命~就是這可愛到翻掉的羽毛球花兒~
別看這樣幾球而已~一球就要用掉60顆羽毛球耶~而且非常的不好做~一天只能生產2顆~真是歪腰了~

17..jpg


一顆一顆慢慢黏~手指差點就要起水泡了~做完也沒好到那去~直接變甜不辣~腫起來惹~

18..jpg


熱融膠不知道用掉多少去~果然是成功的背後總是有著心酸血淚史阿~XDDDDD~
當然~給羽毛球花兒住的小盆栽也不可以馬虎~一樣用小花園的概念來營造~真是可愛斃了~
而這次的花量也到達了"老闆~這邊全部包起來"的標準~真的是超級多的~

20..jpg

 

 

24..jpg

 

26..jpg


話說杯子蛋糕花~甜筒花~一直都是這幾年很夯的佈置元素~為求突破~
小真做了羽毛球杯花~是不是超級特別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想法實在是太棒了~
沒錯!這也是我盯著羽球看半天的收穫~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淚~~~

27..jpg

 

 

30..jpg


而且這羽毛球杯花小真特地用乾燥花來製作~是可以留著很久很久的唷!看了會讓人賞心悅目的~

32..jpg


好吧!眼尖的小妞一定又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細節在裡頭惹對吧?!嘻~~~~~~~
是的~小真連羽球前面一圈黑色的部份也用粉色緞帶遮掉囉~質感與獨特性是不是更上一曾惹?~
本來也想自己做一個留著欣賞的~無奈~~~一忙就忘了!XD

34..jpg

 

35..jpg

 

42..jpg


這個羽毛球花圈也好多人想要帶走~不過新郎說他要!!!哈哈~實在太可愛了呀~
掛在家裡一定很好看~是個會加很多分的裝置藝術呢~中間小真也吊了個羽球的吊飾~
很有質感~令人愛不釋手阿~扭~~~

46..jpg


任何角落都不放過~就等著大家來細細品嚐~仔細欣賞這處處是驚喜的佈置~
這是我的調調~大項目要做的好~小細節也從來不放過~我知道很多新娘都愛上了我這樣的手法~
常常跟我說:小真~我覺得泥佈置的好美~細節處理的好棒~交給泥我很放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喜歡~請放心的將佈置這塊交給我吧!!!

48..jpg

 

49..jpg

 

50..jpg


再次說~~~場地大真的好好唷!新人有2本婚紗本~所以都有自己的位置唷!
一點都不會擁擠~讓人可以很不慌不忙的慢慢欣賞~
注意到背板前的透明花柱了嗎?~裡面也放了好多的羽毛球唷!

51..jpg

 

54..jpg


這次在球拍上的手法也加入了鮮花~小真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不同以往的風格~
當天也好多人拿著球拍花花一起合照~非常美的阿!

59..jpg


除了真的羽毛球外~還另外做了這樣的紗質羽毛球~輕飄飄的好浪漫唷!
注意注意了~紗質羽毛球上也有小細節唷!有放了一根一根的白色或粉色的羽毛~是不是好可愛~
在後頭用了緞帶蕾絲牆做為襯托~整個浪漫到爆錶惹~好喜歡這處風景~

61..jpg


第2座羽毛求花園在這唷!好喜歡這樣的花禮~美中又很有質感~也跟人家不一樣~

62..jpg

 

65..jpg


看見小方型玻璃罐裡的羽毛球了嗎?~不只在這角落可以看見~其他角落也都有放置~
大家可以尋找看看唷!上面插了一個意象羽球~用感謝吊卡及羽毛組合而成的~
組合起來的形狀就是羽球的形狀~是不是好有驚喜感?!為了這個~我還逼老公要跟我說我好棒!!XD

66..jpg

 


前面有看到球拍上有愛心編織~在收禮桌這邊則編織了新人英文名字的第一碼~
F及L~是不是好可愛~~~

68..jpg


這邊一樣有球拍花束~有認真的小妞們一定也發現惹~每一支球拍花束上都吊有羽毛球系列的吊飾~
當然~~~也都被拿光光惹~原本這些都是要讓新人們帶回家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送出了第一個之後~就別想可以完勝了!!!幾乎被拿光了阿阿阿~

71..jpg  


其實球拍花束也不是很好做的~尤其又遇到我這樣龜毛的~所有不該出現的東西都要遮的很好~
絕對不能出來見客~想知道花花怎麼上去又不會屎掉嗎?~嘿~~~不告訴泥!XD
這場幾絞盡腦汁才順利產出這麼美的婚禮~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從當天到事後~一直聽到新人們跟我説聲謝謝~真的很高興泥們喜歡小真的作品唷!
能為你們盡一點心力真的是好開薰~也好滿足~
大家都一定要這樣幸福下去唷!愛泥棉~~~~~~~~~~~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由施施操刀設計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