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三月份最忙的時候已經過去囉~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大半~看看後面的工作量~我得快把文章生出來~(遠望)~
0308這天~小真又到了台中東達惹~上一次是在去年年底~沒想到餐廳的人還認得我耶!!!
是說~這家餐廳很奇怪~在預訂的時候是不會知道自己的婚宴會在那一廳的~要等到婚期前半個月才會揭曉~~~
你們說~是不是非常刺激!!!這深深困擾著我跟新人們阿阿阿~
所以場勘必需要每一個廳別都去看過~這這這~~~~~~~~~~~~~讓人要瘋掉尖叫!!!
內~~~有一點歪樓了!趕快導正~~~進入正題~
說到EMMA新娘~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阿阿阿~從一開始的詢問到溝通~她總是帶給我滿滿的笑聲~
也是一個非常隨和大方的女生~還跟我一個鼻孔出氣~女生就是有這樣奇妙的能量阿!
一開始就抓到她的喜愛點~真是好的開始呢~這場婚宴走的是淡紫風格加上白色來襯托~
整個氛圍讓人覺得很舒服~非常浪漫且氣質~不會太過於夢幻~也不會柔軟過頭~一切都有著新娘的小精靈~
佈置結束~一樣搏得滿堂彩~好多人過來詢問~連隔壁廳的新娘都直接跑來問我她結婚那天是否還有檔期!
真的是嚇到我惹呀呀呀~一方面很開心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一方面也感謝大家對小真的喜愛喔!^^

2..jpg


可能大家會想問~這是大象風格嗎?~ㄟ~~~那個~~~不是啦~就是純粹新娘指定要大象LOGO這樣~
為了讓整體看起來是協調融洽的~施施把背板處理的很好~加上大象後完全不會覺得不搭嘎~GOOD!
長桌的CANDY BAR看起來就非常有氣勢~把其他人都比下去惹~叫我們第一名阿阿阿~~~

3..jpg


這次玩了不一樣的花花~一場婚禮佈置的構思時間是很長的~不斷搜集資料~不斷瀏覽圖片~
不斷搜集資料~不斷瀏覽圖片~不斷搜集資料~不斷瀏覽圖片~不斷搜集資料~不斷瀏覽圖片~
不斷搜集資料~不斷瀏覽圖片~不斷搜集資料~不斷瀏覽圖片~不斷搜集資料~不斷瀏覽圖片~~~~
在這無止盡的圈圈裡爬出來~才看的到一片天呀~定案後還要不停的修正~直到最完美!
道具的採買~花材的挑選~花器的使用~顏色的選擇~~~一切的一切~都要快狠準~快速的在腦子裡組合~
這次走比較偏小品一點點的感覺~加上高低層次堆疊~是不是有在瀏覽國外圖片的FU呀?~
有朋友說~這些圖片以後將會在谷歌瀏覽圖庫中~噗~~~這是多大的夢想阿~太奢侈惹啦!

5..jpg


不僅玩花~我也玩水玩土~在找資料的過程~總是會發現一些新玩意~然後就迫不及待的想實施~
認真看圖看文章的妞~就知道我在玩些什麼?!有多少細節藏在裡面~希望你們都是跟我心靈相通的唷!

6..jpg


這季節~鬱金香開的很美~又讓我遇上這種淺紫色的~不買枉為人啊~說什麼也要買個幾把來為佈置加分~
最近也是翠珠的表現期~它也是我的愛花之一~以前不是它的產期時~看到就一定要買下~
現在它好多好多~讓我買的好開心唷!它開出的淺紫色也非常優秀~超級適合EMMA婚宴的~
當然!!!二話不說~再帶個幾把回家~未開苞的小孩們~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生命力?~能量滿滿唷!

13..jpg

 

16..jpg


小真在翠珠群裡埋下了幾株薰衣草~不同的層次~讓整體看起來又更有感覺了~真是大愛阿~
我好愛這樣的組合唷!!!你們呢?~喜不喜歡呢??~

18..jpg



19..jpg


選的好不如選的巧~原本計劃要在桌布上綁上紗旗的~卻在婚禮前一天我變心了~
在打包行李時~眼角餘光撇見被我收在角落的蕾絲桌墊~立馬被我抓出來~就是你了!!跟我一起去台中出征~
我是一個到婚禮前都在調整的婚佈~覺得這更能表現良好~就會馬上換掉~這是一身賤骨頭嗎我?!
總是愛自找麻煩~總是愛挑戰自己~最後雖然把自己搞的累個半屎~但成就感是非常高阿!

21..jpg


紫色圓滾滾~豪~~~~~~~可愛唷!是說~原本排了一件禮服的形狀~就在大家拿起~放下~拿起~放下~
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
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拿起~放下~~~~~
變成了這副德性惹~更慘的是~回家看照片我才發現這件驚人的事實~T_T~

22..jpg


這圓圓的糖果棒棒筒看起來是不是超可愛?!很多國外的圖片都有出現它的蹤影唷!
這次把它帶到台灣上陣~效果非常棒~好出色唷!幾罷婚~~~

23..jpg


愛心棉花糖~也是小真請廠商~哀求廠商幫我做的~啾感心耶~

26..jpg


一開始新娘就跟我說要有這個~蛋糕棒棒糖~我很爽快的答應了~就說我有求必應的吧! 撥瀏海~~~
但直插的玩不夠~又覺得要有變化才行~所以除了做一般直插棒棒糖款的~我另外又做了這款倒插的~
綁上紗質的緞帶~真是浪漫到破錶了~~~好喜翻好喜翻~~~

27..jpg


重頭戲亮點來惹~把背板上的大象LOGO抓下來惹~變成了超級大大大象餅乾~吼!!!我融化了!
所有看見牠們的賓客也都瘋狂了~每一個都想要把牠們擄走~~~擁入懷中~~~

29..jpg

 

30..jpg


一樣是新娘指定要的杯子蛋糕~而且要很多個~說是重點~哈哈~
紫色的鮮奶油~看起來就非常吸引人~而且很可口的樣子~款式做了2種不同的樣子~
馬卡龍也請廠商一定要調出我要的顏色~我覺得我都快被廠商列入黑名單了~XD

31..jpg

 

33..jpg


紫色小花蛋糕餅乾~是我的愛阿~好喜歡這樣特別又精緻的甜品~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
但一樣~~~沒在手軟的!照買~~~為的就是一場讓你們難忘的婚宴~

36..jpg


空間有限的狀況下~花藝的表現就比較不同~利用不同深淺仔呃花材及高低不同的花器~
做出豐富不虛的空間感~前後不同的擺法~誰都是焦點~

37..jpg

 

38..jpg  

就像一個禮物花盒一般~打開禮物~就跳脫出令人美豔的花朵~每一株都像是在跳舞一樣~
個個皆出色~個個皆是主角~誰也不會搶過誰呢!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由施施操刀設計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