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692_579924715411468_251773690_n.jpg  


期待已久的鄉村雜貨風終於落實了~小真滿懷感激阿!大家都這麼安心的放手交給我~
婚禮佈置一路上都遇到天使呢!
這場的構思新娘完全沒有插手過問~起先我可是很是緊張又擔心~這樣的狀況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所以還是跟新娘報告我要怎麼表現這場婚佈~請她聽我細細說明及報告~哈~
結果~~~新娘說:就交給泥就好惹!!! 噗~真是對我超級放心的阿!
這次小真玩了比較不一樣的東西~依新人落落大方又開朗的個性~我想給他們比較溫馨溫暖的東西~
又看見新娘傳給我看的婚紗照~覺得他們根本就是適合走這樣的路線阿~
說實在的~我真的私心好喜歡他們的婚紗照喔喔喔!!!很自然的互動~我大愛阿!!

2..jpg

 

4..jpg


整場的花材捨棄了鮮花~改用乾燥花~更適合這樣的溫度~還能保存很久很久~
希望泥們看到這美麗的乾燥花就想到小真~就想到婚禮當天這幸福的佈置唷~
收禮桌的一小角~利用舊感格抽營造鄉村人家的自然溫馨~小小束的水晶花~象徵著你們的愛情一直閃亮~
金杖與薰衣草的相輔相成~造就了濃濃化不開的幸福感~

5..jpg


我特愛這個角落風景~以後有機會~自己的家也要這麼佈置!!!

6..jpg


收禮桌用的桌布偏大方感的碎花圖~不複雜~讓人有很舒爽的感覺~
搭配自然感的布三角旗~更溫暖了~是的!連三角旗的材質我也講究了~
一般紙質的我不要~硬是要布織成的~所以也花了一翻功夫呢!

7..jpg

相本桌的陳設~處處都有驚喜跟細節~這麼注重細節的大概少之又少了吧!

從前就說過~可能大家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但擺上去~小真就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這是一種滿足呢~有時候忙到天已泛白~雞都要啼了~(我好老派唷!)

睡覺都來不及了~但想做的東西沒有做的話~我會遺憾一輩子~我會覺得對不起新人~
能夠更完美的呈現~我就一定要竭盡全力的去完成它!!!

10..jpg


這一小小盆的多肉植物是當天唯一不是乾燥的植物~有它們的襯托~佈置更活靈活現了~
也帶出熱血朝氣的感覺~

11..jpg


有看到那2片小葉子上寫著YES,I DO! 跟2014.01.18 嗎?~
這是出門前往婚佈的最後一秒鐘決定做的~是的!小真並不是東西打包完就算了的人~
習慣前前後後想過一遍~不足的地方再補足它~有時候會靈光一閃~突然想到一個小小的創意~
在時間允許之下~就會把它們變出來!!!

13..jpg

 

14..jpg


棉花是小真很喜歡的一種花材~柔柔軟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是的~要擺的好看也需要一種美感的~這樣將它分成好幾段~有高低的層次感~才是最適合這場的感覺~

18..jpg


不說~你們知道這塊區域是CANDY BAR嗎?~很多新娘在詢價時都不知道~
因為小真將甜點們跟雜貨一起泥濃我濃了~是佈置也是CANDY BAR~是以前不曾做過的~
這樣的佈置手法也非常少見~YES!小真天生就比較反骨~喜歡做別人沒有的~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才能給予新人最特別也最完美的回憶!

20..jpg


為了找這些甜點~小真跑遍好多店家~逛了好多網頁~看了好多國外參考圖~
一個一個精選出來~雖然價格都不是很可愛~但小真照樣給它買下去~

21..jpg


與背板同系列的翻糖餅乾~一樣有蕾絲的花樣~是不是很鄉村的感覺~又帶一點法式~

23..jpg


這些都是不折不扣的雜貨甜點阿阿阿~好多賓客都不知道~被小真蒙在鼓裡~
都以為是假的呢!哈哈~我個人很喜歡那2盒像牛奶盒的巧克力球~一眼就看上它~

24..jpg


迎賓板也同樣走暖暖路線~綴上一把乾燥花~讓人很是瘋狂阿阿阿~

25..jpg

 

26..jpg


小月曆是不是也超級可愛~還特地買可以移動式的~可以隨意自己做任何的變化與調整~
所有的小細節都不放過~這就是我的風格!!!

27..jpg


我的愛人之一~雞蛋烤布蕾~能想到把它們也融入在佈置裡~我也算夠狠了吧?!
麵包盤拿來裝新娘最最最愛的馬卡龍~色系真的是太搭了~

29..jpg


尋找了一個很雜貨感的雞蛋箱~把它們都放進去~我大愛~很不想把它們分出去~
真的是太可愛了~LOVE!LOVE!LOVE!

30..jpg

 

31..jpg


雜貨風的甜點真的不好找~心思要花上更多倍~看見那櫃子上的蘑菇跟栗子了嗎?
沒錯!就是要告訴你們~那也是可以食用的~不要懷疑~

32..jpg


森林系的餅乾~我也好愛唷!每一隻動物都超可愛~超療癒的~與鄉村雜貨搭配的完美無瑕~
溫室裡養的是薄荷盆栽杯子蛋糕~好多人都不相信這可以吃~但又很想拿~沒拿到的還來跟小真哭哭~
吃完的也跑來跟小真說這超級好吃~問我在那裡買的?!~都沒看過這種東西~
嘿嘿!!!這可是小真自己做的唷!也是這場佈置裡的得意之作~

33..jpg


看起來是不是跟真的一樣~請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一整盆都是可以吃的~
上面的小苗~土壤~全部都是吃的~裡面則是杯子蛋糕~
除了外面的小陶盆容器不可食用之外~為了讓它們看起來更逼真~質感更優秀~
小真選的是陶盆~不是塑膠盆唷!有沒有好感心?!

34..jpg

 

35..jpg


連下層也擺滿了食物~很多都是大家沒見過的~不得不說~那水果軟糖好好吃唷!
逛街一看到它就帶它回家惹~實在是太適合在這裡出現了~

36..jpg


來人呀!這也超好吃的~星星形狀跟包裝上的可愛笑臉~讓人心都要融化了~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驚喜連連~不斷的滿足你的心靈呢!到現在小真在回味這場佈置時~
都還是覺得心情好好唷!

37..jpg

 

38..jpg  


我愛新人的婚紗照~所以也私心的希望可以在佈置裡嘎上一角~利用不同角度的排放~
呈現出鄉村雜貨人家的壁飾感~有家的溫暖感覺~看了心情真的好好~
很開心這次呈現了不同的東西給大家看~你們也找到自己心中完美的婚禮佈置了嗎?!
很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0^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