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終於在年前工作接近告一段落了~也能好好的坐下來還債啦~
1月份在滿滿的婚禮小物~捧花~婚禮佈置的轟炸之下~過的真的是非常充實呢!
說到這桌粉嫩甜美的CANDY BAR~在面談時~新娘交出的功課真的是超級甜的啦~
小真也一直在注意她的喜好~頭頂上的雷達快速掃過一遍~
那些是台灣訂的到的甜點~於是在腦中就大概勾勒出一半畫面出來了~

15..jpg


在面談時~新娘總是我很驚訝的問小真:泥有畫面了???
是呀!這大概是平時訓練出來的~三不五時就翻圖庫~雖然小真呃圖庫已接近10000張惹~
每次瀏覽都是一個大工程~要耗上至少一天的時間~但得到的靈感卻每次都不同~
依每對新人的特質~設計出不一樣的驚人火花~~~~~謝謝你們放心交給我!

16..jpg


這次CANDY BAR加入了甜美~微公主的感覺~就像來到了高級下午茶宴一樣~
每一種甜點~每個器具的陳設都要讓大家念念不忘~
雲朵的杯子蛋糕~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可口又SWEET~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17..jpg


這3層的蛋糕架是小真的新歡~每每看著國外參考圖有這個蛋糕架我就很想要~
在一次無意間逛到一家店有它~二話不說就訂了~
在購買道具這件事~小真從不手軟過~能完美的呈現給大家~小真絕對不會客氣也不小氣~

19..jpg

 

21..jpg


連棉花糖棒棒糖小真也一支一支的慢慢畫~要讓巧克力這樣自然的流下看似簡單~但卻不容易!
不要再說:這沒什麼嘛!頗容易的! (打屎你)

22..jpg


看到這愛心甜點~小真不免要嘆一下~說真的~每當婚禮佈置的時候~現場遇到的狀況是千百種~
這天~小真遇到一位想拿走它的賓客~被小真勸阻~ (常常遇到不給拿就生氣的賓客)
於是悲劇就這樣發生了!那位賓客當我的面~將甜點捏碎!!!問我:碎了怎麼辦?~
當下我是難過大於生氣的!碎了不能怎麼辦!但你將它故意捏碎我就很想掐屎你!!
這不僅是屬於新人的東西~也是我的孩子~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 (希望以後這樣的人都給我消失)

23..jpg

 

25..jpg  

最近很夯的甜甜圈也被我網羅進來了~造型可愛~包裝也可愛~不拿來上場太可惜~
每每找甜點時~都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天啊!原來又出了新產品~
也為自己製作甜點多些靈感出來~
總之~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愛我!!! (搞的跟飯前禱告一樣!XD)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