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2013就要在這場水蜜桃奶油婚禮中做一個完美的結束了!
新娘嘉沂是個漂亮寶貝~新郎丞翔也是個貼心的孩子~從一開始跟他們接觸到現在~像朋友~像家人~
1228這天~看著他們步上紅毯~心裡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嘉沂~我把你嫁掉惹!

在溝通佈置上~新娘說:粉嫩色系我都愛!
所以一切隨我搭配及發揮~後來針對他們甜甜的個性~我不用很夢幻的粉嫩~
決定用偏粉帶橘的感覺~就像水蜜桃一般惹人憐~再加上奶油色~黃色......等等~
就好好是淋上了奶油、煉乳一樣~希望這場甜蜜雙重奏的婚禮大家會喜愛唷!

4..jpg


背板用甜點櫥窗的設計感~放在入口處~就好像是在向賓客說~歡迎來參加這場甜點婚宴唷!
新娘說:我要跟你結婚時一樣~有很浪漫的佈置!!
所以內容用了甜點花跟CANDY BAR來結合~擦出更多浪漫小天使!

7..jpg


不過真是困難重重~餐廳一直遲遲不能確定新人可以使用的廳別~直到婚禮前15天~T_T
所以~場勘時我也只能~~~每一廳都去瞧瞧惹~
餐廳也只提供長桌~其他就得自己處理~所以小真又很搞剛的去弄了背板前桌子~跟相本桌桌子~
老公扛的好辛苦呀!XDXD

10..jpg

 

12..jpg


新人的英文字母餅乾唷!做了草莓口味~配合婚禮的色系呢!
還有甜甜蜜蜜的蜂蜜~也是符合色系的唷!

14..jpg


嘿嘿~有沒有好可愛呀~是的!是冰淇淋來著~小真還有附上湯匙唷!
是不是超級像的!!!

17..jpg


每一球都深深吸引著大家~它就是有這種凡人無法擋的魅力!

19..jpg


這有國外FU的甜點塔一直是小真想要呈現的感覺~終於有機會可以露面了!
不然我整天在幻想這美麗的甜點塔說~

20..jpg

 

21..jpg


是不是好有感覺~超美的!每一個甜點跟每一個花花都搭配的天衣無縫~
下次還要挑戰更不一樣的視覺效果~一定要讓你們個個都驚豔!嘻~

24..jpg

 

25..jpg


每個角度都很讓人融化呀~其實小真當天也被它一直召喚~不知道為什麼?~
就感覺它一直在叫我!所以我就一直貼過去欣賞!XD

26..jpg


同樣是超級粉嫩的戒指糖唷!色系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GOOD!

28..jpg

 

30..jpg


另一頭的糖霜塔~也是特別用了3個顏色來搭出層次感~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甜蜜呢?~也就是太令人瘋狂~好多人一直在旁徘徊呀!!!

33..jpg


愛心形狀的小米餅~有沒有好特別!

34..jpg

 

35..jpg


雕花式的鏡子迎賓板~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優秀!

37..jpg


其實使用鏡子的道具在拍照上真的很困難唷!
龜毛的我~絕對不能拍到人阿~或醜醜的東西在裡面~這張拍到鏡子裡映著旁邊的花花~
我覺得真的是美到爆炸了!這就是最佳的自然風景呀!

40..jpg


相本桌用了很多杯子蛋糕花跟牛奶杯花及甜筒冰淇淋花~好叫人幸福唷!
當天新郎來問我~這些花都是可以拿走的嗎?~我大聲的說~對呀!!都可以唷~不過那3層的牛奶罐要留給我唷!

46..jpg

 

48..jpg

 

50..jpg 



結果就在尾聲時~小真可能是太開心惹~就跟新郎說~這牛奶杯花泥整個拿走吧!!

登愣~~~沒關係的啦!人生呀~開心就好~OK的~能給的我都會盡量付出~^^

43..jpg  


這甜筒叭噗也好受歡迎~好多長輩都想先拿說!是的~沒錯!是長輩~
不是應該是年輕人比較喜歡嗎??!其實新人的長輩們個個都好年輕有活力唷!超可愛的!

47..jpg


他們的謝卡也做的好好看~幾乎都被拿光光說!

51..jpg  


收禮桌的花花設計~一樣是用杯子蛋糕花串場唷!
搭配粉嫩花瓶插上可愛的小花~是不是好美?!

 52..jpg


當然~這些最後也是被掃光惹~而且是秒殺~太可怕惹阿!

53..jpg

 

55..jpg

 

57..jpg  

讓我們一起期待2014的到來吧!明年~小真一樣會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唷!

PS.背板設計-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有需要設計的新娘們~快去找她!!!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