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這天小真不只是去婚禮佈置~也是去吃朋友的喜酒呢!看著他們幸福洋溢~我也覺得好咖心好咖心~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他們已經飛出去渡蜜月啦~快帶個蜜月寶寶回來吧!!
全場用新娘最喜歡的紫色貫穿~在很早很早之前~新娘有交代~要華麗簡單大方~但是要非常低調~

真是考倒我了~大概連睡覺都在思考這樣的程度~最後小真決定用鏡面及蕾絲的元素~加上新娘喜愛的香奈兒跟馬卡龍~

造華而不奢的感覺~這次紫色也挑了我比較不常用的偏紅系~讓華麗中又帶點沉穩~
花材則以滿天星做延伸~象徵花中之鑽~在買滿天星時~第一次跟老闆說:這些我全包了!!!吼吼吼~這爽度好高~~~
另外也在花花世界裡藏了鏡面蝴蝶~一切就是走低調華麗路線呀!CANDY BAR也走簡單大方路線呢~
不多廢話~一起紫醉一下吧!!!

2..jpg

當天小真真是飛上天惹~好多人來詢問~一直尖叫連連~餐廳的人也一直在前面晃阿晃的~
吼~你們大家的喜歡真是我動力來源耶!

4..jpg

新人也拍了人家當初那組氣球照片~真的是百看不膩說~

5..jpg

背板沒有過多的繁雜設計~符合新娘要的低掉華麗且簡單~
使用一些小小的巧思~帶出這場看似簡單~其實裡面可是包羅萬象的唷!

6..jpg

 

 

 

7..jpg

收禮桌運用了蕾絲桌墊、滿天星鏡面蝴蝶做點綴~沒有很多的花種在這邊~
所以滿天星部份小真用了大把大把~讓整體看起來更大器~
是說~~~不說的話~你們應該都會忽略人家有在花裡藏蝴蝶吧!!!嘻~~~

11..jpg

這次的迎賓板選擇了跟相本桌一起做結合~用了花盒的概念~就是要讓你們眼睛為之一亮~ (我好壞)
放謝卡的容器也用上了比較立體但不花俏的蕾絲圍繞~是不是好漂亮~~~

16..jpg

一切都以滿天星為主軸~所以其他的花材與其多放~不如放的巧妙~
鑽裡透出白色、紫色的光芒~更符合低調的華麗~

18..jpg

 

19..jpg

 

23..jpg

處處都有蝴蝶~但不仔細品嘗~是很容易就錯過的~沒錯!!小真就是要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25..jpg

有發現嗎?~相本桌及CANDY BAR桌~都鋪上了一層睫毛蕾絲紗~
眼尖的人一定不難發現~是的!!!用的是跟藝人范范結婚時同一款頭紗~是不是超美的!

26..jpg

 

擺上了新娘愛的香奈兒造型香水瓶跟口紅~只差沒有LOGO惹~

 

28..jpg

從收禮桌的角度看過去也超級美的~

32..jpg

這一杯杯的花兒 (謎之音:已經不是杯了~它們已經是盆了)~在送客時立馬被搶光光~
整個就是超級迅速的~謝謝大家這麼捧場呀~ (笑)

33..jpg

CANDY BAR桌~也是擺放簡單大方~個個都是重點加很有來頭這樣~
也在敬酒過後~不知誰起頭~迅速被秒殺~差點連我的器具也一起帶走~真的嚇到我了~
場面完全失控~我只能站在一旁緊盯著~

34..jpg

唯一不變的是~全部都是紫+白+銀~賓客也一直在問~這可以吃嗎?~XDDD

37..jpg

 

39..jpg

蛋糕棒棒糖~是不是好可愛~很想一次全部抽走~ (其實我很想偷A一支起來說 (誤))

40..jpg

 

41..jpg

新娘說~我都記得她喜歡什麼~
是的~從一開始接觸~小真都會筆記新娘的愛好~然後在成果發表時~喔不~是婚禮當天~
給新娘不斷的驚喜~你們喜歡的~在我能力範圍之下~我都會盡量做到~

42..jpg

 

43..jpg

 

45..jpg

這小東西~當天沒有人猜對它是誰~真是笑翻我惹!!
公佈答案~它們是棉花糖唷~入口即化的棉花糖~非常好吃~

49..jpg

現在鬱金香在花市是可遇不可求~一看見這美麗的紫色白色鬱金香~馬上抓走~
也不管它多麼驕貴及身價不斐~就這樣把它們給帶回家惹~

50..jpg

 

51..jpg

 

52..jpg

連當天的桌號都包辦惹~做了馬卡龍乾燥花~插上桌號卡~無敵可愛呀!
而且可以讓賓客帶回家留念唷~因為是乾燥花做的~可以保存很久很久唷~

53..jpg

 

54..jpg  

因為可以帶走的消息並沒有廣為宣傳~知道的不多 (大概只有新娘的好朋友們)~
一桌也只有一盆~所以當天小真看到讓我不知不覺嘴角上揚的景象~
大家都會跟自己鄰近桌的賓客小小聲的說:那個花花可以給我嗎?~
接著~桌號被拔起拋棄~然後拿到的人一臉滿足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唷大家!!

最後還是要來感謝一下愛我的泥棉~
每一場佈置都是一個緣份~很開心新人給我這得來不易的機會~我會再更加努力!!!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