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粉金低調的奢華來囉~不得不說~雖然餐廳沒有很華麗的佈置~但那面金色的牆面算是優秀惹~
原本新娘提出咖金色的配色~但小真覺得太過暗沉~建議用粉金色~
有質感又甜蜜~也不會過於孩子氣~很非常適合婚禮的調性~整體又非常加分~
圓圓跟老公2人都是在對岸工作~非常的忙碌~所以小真能夠跟她討論的時間其實是非常有限的~
在很短的時間很迅速的決定各種事項~~~~~~衝衝衝~~~~
新娘也很信任我~唯一過問的就是~~~我大概為她準備了什麼東東~哈哈~

其實當天很緊張~因為跟前一天新娘跟我描述的不太一樣~整個差點嚇昏在餐廳~
只好見招拆招了~整個佈置完全大搬風~大家一定想不到~本來應該要是圓桌的~結果變身長桌~
幸好我帶去的桌布有ㄏㄡ住~不然顏色上可能就變紅~粉~金惹~T_T

1..jpg

 

2..jpg

整體的感覺~非常優雅~也很低調奢華~

3..jpg

這粉色的紙花球是臨時決定帶去出場的~新娘一傳餐廳的照片給我看時~當下就決定要帶花球~
讓Candy Bar看起來更有質感~其中又有活潑的元素在~

4..jpg

下次不把金幣弄成這樣惹啦!!!好難綁喔! (謎之音:我下次應該還是會自討苦吃)
金幣圓滾滾的~然後又非常滑溜~整個搞屎我了~這10疊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5..jpg

其實預算有限還是可以做一桌特別的Candy Bar唷!

6..jpg

吼!!!大推~這真的很好食~不會很油膩~又不會很甜~CP值很高內~我好愛~

7..jpg

 

8..jpg

有沒有超可愛?!比真的草莓還大顆唷!這小妮子真是深得我心~
當天賓客也好愛它~無敵~~~~~~~~~~~~~~~~~~~~~~~~~~~~~~~~~~

9..jpg

 

10..jpg

粉色小饅頭又出現惹~眼尖的人就有看出來~小真準備了小鏟子要給大家方便取~
我有沒有超級貼心~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小鏟子也好喜歡~超級可愛的說~

11..jpg

 

13..jpg

加入很多小細節一向是我很愛的風格~除了大方向準備好了~
總愛在裡面加入一些讓人會不自覺微笑的巧思~看見大家的笑容~什麼勞累都值得了~
像不像放在冰塊上呢?~應該要再噴點水的~哈哈~

15..jpg

 

16..jpg

 

18..jpg

很俏皮的LOVE小盤子~這次我很聰明~送客前就先把它們撤下~
以免這4個小朋友又被帶走惹~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圓滾滾這次有上愛心金箔唷!看起來有沒有好奢華~每一口都是奢侈!!!

 

24..jpg

 

25..jpg

新娘自行準備的杯子蛋糕~造型也非常討人喜歡呢!!!

26..jpg

 

27..jpg  

是說~5層杯子蛋糕塔好像太矮惹~我是不是應該去弄個7層的!XDDD  (被踢飛)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