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讓我們一起來恭喜LYNN在11/2完成她期待已久的人生大事吧!! (快灑花)
謝謝LYNN把她文定及結婚的婚禮佈置都交給了我~我想這是一種信任吧!!!
這次別於訂婚的紫色系~為了有所不同和風格上的切割~及搭配餐廳的裝潢色系~
我所幸將顏色訂在桃粉色~再加點白色跟金色~營造新娘想要的名媛感~
幸好沒有被打槍~哈哈~新娘似乎我說啥她都好耶~XD

當天佈置非常成功~也發生了不少小插曲~等等介紹到那再仔細說分明好惹~ (煙)~
第一次擺了240CM長的CANDY BAR~超級有氣勢~超級澎湃的~
不管大大小小~男女老幼~全部被它吸引住~然後想要綁架它們~我差點控制不住這些人~
實在太可怕惹阿阿阿~T_T~
順便在這邊呼籲一下~當告訴你不能拿的時候~就不要拿唷~如果你回答我只是看看~
那請你用眼睛看~不要動手!!!我會非常謝謝你~~~

5..jpg

相本桌+CANDY BAR+背板完整呈現的樣子~這顏色好好看~我喜翻的啦!!!

6..jpg

迎賓背板+收禮桌全貌~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把桌布拉成窗簾狀~這種簡單的色塊比較得我疼~
特地幫新娘做了超級大的高跟鞋迎賓板~整個就好名媛~好時尚呀~

8..jpg

我希望是很簡單大方的名媛感~所以在花材選擇及作業上我都盡量極簡~但要有大方感~
收禮桌用婚禮色的繡球搭配出層次~看起來就很優秀~

11..jpg

出發前緊急做的簽名筆阿阿阿~差點難產!

13..jpg

SEE~240CM的CANDY BAR~一字排開~有沒有心裡很澎湃的感覺~心情大好!!!

16..jpg

17..jpg

18..jpg

這次我把東西都變大惹~大鑽戒~大香水瓶~大口紅~大眼影盤~大杯糕~大部份都是特別訂做的~
價格也超級嚇人~但小真還是忍痛的給它花下去惹~
有沒有好特別~~~有沒有好特別~~~有沒有好特別~~~有沒有好特別~~~有沒有好特別~~~
快點給我一個好寶寶章~~~

21..jpg

25..jpg

嘿~我做的超級CUTE的馬卡龍盆栽~好受歡迎~沒2下就被掃光光~

運送它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它們可是一群很嬌貴的孩子~
怕它碎~怕它倒~一路上整個給它顧好好~但是~~~還是掛了很多~到現場馬上CPR救回~
是有沒有這麼脆弱蛤?!~ (阿就真的很弱阿!)

27..jpg

喔~~~要是老公也送我這麼大顆的鑽戒那該有多好?! (癡心妄想)

29..jpg

又是我做的小花花木質湯匙巧克力~是不是好可愛~好討人喜歡~桃粉色的巧克力也是意外被我調出來的~
請不要再叫我調第2次阿阿阿阿阿~~~ ()

30..jpg

哈哈~這也是我做的~被誤以為成馬卡龍的小東西~圓滾滾的好勾錐~就讓我們叫它圓滾滾吧!!

31..jpg

阿勒~沒有細數~都不知道其實我客製了這麼多東西~這也是我做的巧克力唷!
雙層顏色~視覺上比較歡樂不單調~

32..jpg

為了更完美~很多包裝都是小真拆掉重新包的~請不要再說小真好貴~但還是愛我~哈哈~

35..jpg

有沒有看過這麼大的杯子蛋糕?~我好尬意說~有多大?~有8吋這麼大唷!!!好亮眼唷它~
然後居然有人以為是假的~還去戳它~然後被小真老公發現她在舔手指~我立馬過去阻止她~ (暈)
當下立刻決定收了!!!

38..jpg

雖然很多東西都放大惹~但這小蛋糕被我縮小惹~哈哈~這下次也應該不會有惹吧!!!
運送是一件很難克服的事~這3個是唯一被搶救回來的~T_T~
再次呼籲~放小蛋糕下面那個白色瓷器被偷走惹~3個全部被綁走~有良心就快點歸還!!! (氣)

39..jpg

40..jpg

這小點心也聽說好好吃~為什麼用"聽說"呢?!因為~~~我一個都沒吃到!!!

42..jpg

這一系列的名媛餅乾我大愛阿阿阿~很想自己A起來~ (大誤)~
有香水瓶~包包~眼鏡~眼影盤~鏡子~手拿鏡~鑽戒~高跟鞋~口紅~全部都是名媛的日常用品這樣~
你是不是跟小真一樣~也好想要一套~~~ (扭)

43..jpg

 

好勾錐的棉花糖~一定要場場都給你們驚喜~讓你們更愛我!!! (我好壞)

 

44..jpg

這被我遺忘的孩子~我不是故意的~應該打開拍的~拍成這樣~誰看的出來長怎樣?! (摔相機)~

45..jpg

喔吼吼~讓我們泥一罐我一罐~喝到海枯石爛~ (開始發瘋)~這金色液體好誘人唷!

47..jpg

就讓我們用金幣喬裝酒液吧!!!小朋友拿的超開心~沒拿到的還跟有拿到的吵架~好好笑!

49..jpg

新娘粉尬意的貓掌又重出江湖惹~還記得上次的紫色貓掌嗎?~這次是粉色的唷!

50..jpg

51..jpg

相本桌用很清新高質感的感覺~雖然我不是過著名媛生活~但這是我夢想中的名媛~
我想~想著想著~總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名媛吧?! (又在做白日夢了我)

54..jpg

用購物袋的花器裝花花~有很特別嗎?! (我錯了~不應該拿來裝花花~整個購物袋的形狀都不見惹)

55..jpg

我好喜歡這花花~很粉嫩~很可愛~但不要問我是什麼花~因為~~~我已忘!!T_T
而且很難買到~因為我看到它們的次數真的是少的可憐~這次遇見惹~就應該要帶回來才對!!!嘻~

57..jpg

59..jpg

我想名媛應該都會有珠寶箱吧?~還是她們都用保險箱???~ (抓頭)~

62..jpg  

這次的名媛風格你們還尬意嗎?~尬意就要給人家多多讚支持唷!醬我才要繼續做下去! (又任性惹)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