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我被滿滿的熱氣球包圍惹!!!新娘是一位超級可愛又活潑的女生唷~跟她的相處非常愉快~
新娘對我的任何提案都說好~整個就是讓我全權處理了!整場佈置~只有背板搶先讓她看過~
她也是一個跟我一樣超級喜歡紫色的紫色控~還記得我PO了第一場婚佈時~隔天就馬上聯絡我~
說她在我PO照片時就想要傳訊給我了!真是可愛阿~

習慣看我文章的妞們一定知道我很龜毛~所以每次都自找麻煩~然後把自己搞到歪腰~屢試不爽~
但也是有這份堅持~才能呈現每每驚豔的作品給大家~我的用心~可以在每件作品中感受的到~
這次的熱氣球風格也不例外囉!!!一樣~~~把自己搞到要瘋掉才肯罷休~
該買的道具一點也不手軟~豪邁的給它買買買~因為我知道~一生一次~對任何一個妳都很重要~
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能給的我都會盡力去幫大家完成!!!

那麼~我們就來一起欣賞這浪漫到破錶的熱氣球宴會吧!!!~

1..jpg  

先上小菜~整體的佈置~以新娘最喜歡的紫色為基底~搭上黃色~綠色~粉色~白色~
一切都以粉嫩的感覺為主~聽到賓客的驚嘆聲~我屁股就忍不住得意了起來~ (怎麼有人那麼不要臉?)

5..jpg

讓我們來猜猜看~那一顆是實體熱氣球?~我一定是瘋了才叫你們猜~瞎子都看的出來那一顆是真的~
對於平面我已經快無感了!誰說只能在紙上玩?!加點立體的東西更好玩~更有層次~
這一大顆熱氣球可是遠從美國飛來的唷!是不是超級浪漫加可愛?!
原本設定在背板要掛2顆一大一小的~但事與願違~我不應該聽信餐廳人員的保證的~導致不完美中的完美~悔恨阿!!!

8..jpg

收禮桌的一角~放上了跟老公手作的熱氣球~是不是好吸睛?!!!我只能說~手作熱氣球真是搞屎我們了!
製作過程超級無敵霹靂想揍人的~但完成後~那個爽度實在是滿出腦子了~這就是手作的奧妙阿~ (煙)

10..jpg

11..jpg

12..jpg

嘿~是熱氣球造型的簽名板唷!祝你們新婚愉快唷!~一起乘著熱氣球到處去玩耍吧!

13..jpg

收禮桌另一角~熱氣球迎賓板~歡迎大家來參與這場美麗的饗宴~玩的愉快唷!

15..jpg

籐編感的花器跟熱氣球好搭說~紫色跟黃色怎麼可以這麼麻吉?!花花都有加入棉花~象徵熱氣球飛到雲端的感覺!
快快快~趕快說我超級用心的!!!哇哈哈哈~ (討讚美)

21..jpg

相本桌也是滿滿的創意巧思~這張放大照好美的說~色系也超級搭這次的佈置~GOOD~

22..jpg

我能說相本桌擺的地方真的是太好了!剛好跟背板的巴黎鐵塔連在一起~是最好的拍照角度呀!

26..jpg

加入了巴黎鐵塔、紙飛機、地球儀的元素~代表新人活潑感~也代表他們幸福的乘著熱氣球到處旅行~
一定要幸福滿滿滿唷!!!愛泥棉~~~~~~~

28..jpg

吼~這場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謝卡完售的一場~太扯了~居然一張不剩耶~

29..jpg

連旅行箱都要紫色的唷!是不是好美?!然後連內襯都被我另外買一塊熱氣球換掉~我真的是龜毛到極點惹~T_T
一點點的小細節我都好在乎~這是一種病嗎?!

30..jpg

棉花禮物花球~有沒有很卡哇伊呀~我一直很得意這個花球~自己都好喜番說~它可是用掉我超級多的棉花哩~
我一定是離小學太久~或突然斷線~我居然忘記紙飛機怎麼折~還去問老公~實在太笨了我!喔笨~~~
裝載巴黎鐵塔、熱氣球、棉花球、紙飛機、熱氣球系列拍立得小卡的行李箱~你們還喜歡嗎?!

33..jpg

特地選了幸福感滿滿的夾上來~是不是好甜好甜~~~直接泡在蜂蜜裡好惹!

34..jpg

39..jpg

新娘喜歡的candy bar絕對不能沒有~所以跟熱氣球做結合了!
就說我是個天使吧!真的是使命必達說~

40..jpg

前面提到背板第2顆熱氣球被我移到這裡了~也是超級吸眼睛的吧!

42..jpg

我好喜歡這個裝滿糖果的熱氣球木箱唷!第一眼看到想都沒想就馬上訂下來~沒有它我大概會哭個3天3夜~
再鋪上熱氣球方巾~實在是太完美了阿!是說~我買太多條了說~有人想要嗎??~請洽張小真~哈~3QQQ

44..jpg

這花圈是我們家的值日生去上課做的~然後就被我買下來~想不到在這場佈置派上用場了!好搭唷!我愛~~~

46..jpg

又是一桌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的candy bar~好粉嫩嫩~每樣看起來都非常可口對吧!
是不是想要立馬打包~是的!!!在我嚴格控管之下~居然在送客前被扒走很多~我這保全實在太掉漆了!
原本前面的熱氣球餅乾有10片的說~一個閃神~從10片~~~變8片~變7片~變6片~變5片~~~
這是怎麼回事?!然後再一回神~後面的棒棒糖似乎也少了好幾根~我們有6隻眼睛看著耶!! (翻桌)

45..jpg

任何角度拍都超美的呀!!!不是我在說~~~ (煙)+(超不要臉)

47..jpg

看到這成堆的少女酥胸馬卡龍~就知道~我沒有在怕的!一點也不手軟~豪邁的買下去~
光用眼睛看~心情的爽度就是~~~爽啦!!! (一昧的追求"爽"這件事)

48..jpg

這熱氣球餅乾~真的是後面的英文字SWEET可以形容~顏色指定的太精準了!!!
跟廠商配合了幾次~我想他應該都知道我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了吧?!XD
交代色系跟感覺~他總是能做出讓我很滿意的作品!給你一個讚阿阿阿阿~~~

49..jpg

50..jpg

桌上那馬卡龍屑屑是怎麼回事?~有人偷吃嗎???~說阿~說阿~你們說說看阿!!!

51..jpg

紫+黃也太銷魂了~我愛這搭配~有機會我想做做看深紫+黃~或整場紫+黃~好棒的FU!
這是婚禮當天一大早加碼的~起了個大早新鮮製作~

52..jpg

這大顆大顆的糖果實在也令人心情大好~而且還是珍珠感的唷!是不是超優秀的!

53..jpg

不得不說這小餐車放了小真牌杯糕後~可愛到爆炸阿!太適合了~
而且這餐車送來的時候~讓我發現它真的可以推著走耶~好好玩唷~~~如果有放大版更好!!!

55..jpg

54..jpg

56..jpg

58..jpg

詢問度超高的這小娘子~沒錯~這一杯一杯的是棉花糖唷~是不是很特別~
疊高高就超級有氣勢的!!!但因為它很輕~我一直很擔心有人撞到桌子~就會整個崩塌~這樣我會崩潰~T_T
還好一直到送客它好好的沒事~唯一一次是我自己去把它撞歪了!

61..jpg

有沒有很童趣~小時候愛吃的飛機餅乾~也很適合放在熱氣球主題上~跟全場做呼應阿~
小小的東西~就有大大的功效~給它一個讚!

62..jpg

64..jpg

有發現嗎?~這次小真沒有用緞帶唷!選了熱氣球飾品掛在各個角落及玻璃罐上~
是不是很美很有質感?!我一直在自我突破阿阿阿~大家如果有其他更好的主意~也請提供給我唷!

65..jpg

走道上的紫色熱氣球~隨著冷氣狂吹~它們也狂搖擺~就像熱氣球升空一樣~美炸了!

67..jpg

然後每個籃子都放滿了爆米花~是不是很像熱氣球升到雲上去了~~~
用空間做有效的運用才是我的風格~誰說只能塞花?~放2進要發的小禮CP值不是更高嗎?~又更有意思~

68..jpg

是的~連桌卡小真都包辦了~這圓滾滾的熱氣球有擄獲你的芳心嗎?~美翻了我覺得!!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

P1180807..jpg

嗶嗶!!!!哈~我們可愛的新人居然在人家佈置的地方啾起來惹~好害羞!快打馬賽克!!!

P1180864..jpg  

新人2進的小禮~甜筒爆米花~有甜有鹹唷!讓我們一起祝他們永浴愛河~幸福滿滿滿吧!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尾聲~有種看不夠的感覺!你們喜歡這樣的佈置嗎?~
喜歡要給我讚讚跟鼓勵喔~不然我不做了啦!XDDD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