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林巧盈新娘兒的文定之囍~是第一位跟小真預訂佈置的新娘~而且還是在沒有任何作品的情況下~
可想而知~她有多麼早就跟小真預訂了吧!!!
只能說~我非常感謝新娘對我的信任~願意將一生中最大的事情交付於我~謝謝你!
在準備的過程中~沒有給我太大的拘束~一切都任我發揮~只要求要走紅色系~
然後跟我說:小真~你想要怎麼弄都沒有關係!這樣你壓力會不會很大?~XD!!!
於是我跟新娘簡單的說我的想法跟概念~會幫她做成一點懷舊的元素X現代時尚的感覺~再來就到佈置的這一天惹!噗~
當天新娘對於小真的佈置非常喜歡~看見新娘滿滿的笑容~再辛苦都是沒關係的! (翻滾吧小真)~~~

這次走的是紅色、桃紅色、粉色、牡丹紅、白色......等等都很喜氣的顏色~
運用不同的顏色層次帶出時尚感~不流於俗氣~光挑花材~讓就我考慮許久~
每次去花市的路上~我總是習慣閉上眼模擬現場我要呈現的感覺~然後想過一遍我要買什麼花~
如果沒有A花~就要買B花~沒有B花就換C花~想到我頭腦整個塞滿滿~
一到花市我也不會馬上抓花~因為~~~想像總是會跟現實不符阿阿阿阿阿阿~
我會先到我習慣買花的地方~整間逛過一次~看今天來了什麼花~有那些顏色~然後立刻搭配~抓花~
抓完花整個就只有一個~~~"舒爽"2字~~然後回家又是一場硬仗~處理花材才是痛苦的開始!!!
然後寫到這邊~~~~~我發現我廢話太多惹~大家應該不是要看我碎念的吼~XD

2..jpg  

收禮桌整體的佈置~除了以紅色布為底~有發現嗎?~我在2側加鋪了2塊紅色蕾絲~
不搶眼~但有一種低調的華麗時尚~跟懷舊也做一個呼應~整個質感也提升了~層次感也更加分~
要說這是我的手法嗎?!可能也許是這樣唷~我喜歡運用一些巧妙的東西~讓整個感覺更加躍進~
很多小東西不要看它不起眼~不要瞧不起它!!!!!!!!!!!!其實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的! 每個都要發光發熱~

3..jpg

5..jpg

9..jpg

我幫新娘純手工做的花花蕾絲迎賓背板~是的!!!你沒有看錯~完全是純手工~純手工~純手工~
個人是非常喜歡純手工的溫度~是單純輸出比不上也做不來的~也能夠證明我對每一場婚佈的用心~
光"嫁"這個字體~我就龜毛很久才挑了這個~才有符合我想要的~再貼上色塊、蕾絲、緞帶、插上花花~
只有"搞剛"~沒有別的了!這樣的迎賓背板是不是很溫暖?~有好多愛在裡面唷!新娘也好喜歡~所以~~~我就送給她惹~

18..jpg

19..jpg

21..jpg

22..jpg
收禮桌另一側~為了找這流線的樹枝擺飾~也是很花時間的~吊掛上囍字~有沒有很有FU惹~
有看到嗎?~我花花裡有藏百香果唷~其他地方也有放唷!再加上懷舊糖果的點綴~很有畫龍點睛點效果~
花花光一盆就用了數不清的花材~光玫瑰就用掉5色~再加其他花種~接近20種跑不掉了~

26..jpg

相本區~新娘說很想要花球跟燈籠~所以我幫她做了現代與懷舊的結合~不用同一種顏色~
花球有4色~燈籠有3色~看起來才不會整個紅吱吱~也更可以有走在時尚的尖端的感覺~阿哈哈哈~

34..jpg

37..jpg

我好喜歡這片花牆~跟餐廳原本的裝潢好搭~

38..jpg

當天颱風天~風無敵大~一度把燈籠吹的東倒西歪~一直去把它們扶到該在的位置上~真的是令我抓狂~XD

44..jpg

與燈籠在一起的木抽屜~它現在可是很夯的唷!可以做很多運用~能做的感覺也很多~

48..jpg

SEE~讓我們來小小懷舊一下~我準備了一些以前50年代會出現的東西樣式~你們有都看過嗎?~

46..jpg

透明的鳥籠質感更高一層~白色實在是看膩惹~不免又要說~我就是天生反骨~不喜歡用人家常用的東西~
所以只好自找麻煩~再尋找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用我想用的~決不妥協!! (握拳)

55..jpg

57..jpg

嘿~這些糖果零食有勾起你們小時候的回憶嗎?~
當天我還聽到有媽媽們在討論這些糖果多少錢~說以前金柑糖一顆只要1角~現在不知道多少?~
噗~現在1角大概只能買到~~~金柑糖的~~~糖粉吧!
看他們討論的津津有味~似乎處動了他們心裡那塊小小的回憶錄了呢!

58..jpg

59..jpg

可惜現在一朵牡丹都買不到~不然我好想插上幾支牡丹唷!

61..jpg

打包袋選用牛皮紙袋~好SWEET唷我~ (此人又在不要臉了)
橡皮糖是不是也很古早味呀~還沒到送客就已經被扒走2排~說~兇手是誰?~

64..jpg

66..jpg

花花我都有加上紅色點點羽毛唷~是不是看起來又更高級了!!!
再說一次~我好喜歡用可以加分的小巧思~雖然只是小小的~沒仔細看可能會錯過的~
但我還是堅持要放上去~因為~~~少了~就不是完整的作品了!

67..jpg

當天的花花、糖果全部都讓新娘家帶走惹~還一直跟我確認~真的可以拿走嗎?~
是的~花花~糖果本來就是屬於你們的啦!還問我百香果是真的嗎?~噗~你們好可愛唷!

70..jpg

72..jpg

舞台的2側~新娘希望有簡單的佈置~所以幫她做了花柱~懸掛燈籠跟外區佈置有一體的感覺~

73..jpg

只是扛這些花柱真的是超級重的~

74..jpg

75..jpg  

一樣放上比較現代懷舊感的花器~流線的英文圖樣~加上酒杯的造型~不用你我要用誰?!阿哈~
呼~~~努力打完~這次的佈置你們還喜歡嗎?~讓我們~~~再期待下一場吧!!!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