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0929這天~與幾個好姐妹一起幫好姐妹做婚禮佈置~嘎的~怎麼這樣饒舌!!!XD
我們可是等待這天等了好久!整個就是火力全開阿~成果我們可是好驕傲的說~
新娘子也非常喜歡我們一起幫她做的佈置~超愛~愛死我們這樣~
在一開始設定顏色跟主題時~可是推翻了好幾個版本才決定要以愛心為主題~紅藍為色系~
的確~這色系並不是很好處理~尤其是那抹藍~根本就是搞屎我惹阿阿阿~ (吶喊)~
龜毛如我~所以在選擇藍色的時~根本就是一大艱難任務!凹嗚~~~T_T

我們好勇敢~之前都沒有合體過~這次居然分工合作~只簡單交代自己的部份會怎麼做~
其他就自行準備去了!當天再大結合~果然~成果只能說我們姐妹們默契之好阿!!!
讓我們一起欣賞這次的完美佈置吧!!

0..jpg  

CANDY BAR近照~是的~很多東西都是小真親手做的~因為~現成的根本就買不到~或者不適用~那這個情況要怎麼辦呢?~沒錯!!!就自己動手做阿~~~

1..jpg

CANDY BAR整體的樣子~桌子圍上一圈藍色~是不是好吸引人~不知不覺想要靠近!
然後又不知不覺想要扒走桌上的糖果餅乾~ (大誤)
建議大家~有CANDY BAR的新娘~一定要請保全的啦!!哈~不然到你送客可能就全部不見惹~

5..jpg

我做的棉花糖~有滿滿的愛心在裡面~很多小細節都是一個堅持~也是用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見我們對於婚禮佈置的付出~

6..jpg

為賓客準備的打包袋~一樣~要愛心!!!不是紅色就是要藍色~而且愛心不可以長的太醜~
太醜就不能入圍惹唷! (我好壞心~長的醜不是它的錯阿!!~應該是說~要選適合這場感覺的愛心~
愛心表現有百百種~端看整體搭配唷!所以~不可以說沒入圍的很醜~知道嗎?!)

7..jpg

然後連打包的魔帶都找了這款~有愛心~姐妹們看到一致說~我準備的東西好變態~
沒辦法~這是我對婚禮佈置的一種用心堅持! 我知道你們是懂我的!哈哈

8..jpg

以色塊來呈現大方不俗的感覺!

10..jpg

木質湯匙巧克力我也為新娘客製了愛心款~不用現成的糖粒~我選擇一顆一顆用手勾勒~
才符合我心中那塊小小園地~XD
訂做的愛心糖霜真是一波三折~第一批被物流摔個粉身碎骨~屍骨無存~緊急請廠商重做~
當天起個大早殺下去找物流領貨再一份一份包裝~真是緊張到我胃都痛了!
貼紙也要滿滿的愛心唷! (手比愛心)

12..jpg

我很喜歡這顏色~透明搭上藍色~非常的清新~讓人心情非常愉悅~

13..jpg

阿~~~又是我做的愛心水滴巧克力~怕用紅色跟藍色做~大家會不敢食用~畢竟是色素調的~
所以選擇還是以白巧為底~水滴用紅藍點綴就好~^^

14..jpg

這次圍玻璃罐的樣式我自己也非常滿意~顏色好跳好出色~光愛心我就畫了很多種~
才選出我要用這款做~再次說明~我怎麼可以這麼龜毛???

15..jpg

愛心巧克力~買來還要一顆一顆處理過~原本上面的貼紙全都要撕掉~只因~我覺得不好看!XD

16..jpg

這愛心酥派有沒有很特別?~又為了要搭紅色~交代廠商內餡要用草莓的!噗~雖然外表看不太到~
但我還是要堅持色系的原則~ (握緊拳頭)

20..jpg

21..jpg

喔吼吼~這也是我的新點子~愛神杯糕~原本已經沒時間了~眼看都要半夜2點了~一度要放棄~
但覺得不做會對不起自己~不想有遺憾~所以立馬抄手刀畫愛心剪愛心~
成品小真真是滿意極了~就是我要的感覺!有沒有很可愛?!~~~

23..jpg

猜猜那一顆一顆紅色的是什麼?~沒錯阿~是口香糖~還是櫻桃口味的唷!

25..jpg

27..jpg

愛心棒棒糖~我知道很多棒棒糖品質都不是很好~所以購買時我都會怕怕的~
幸好這是一支非常漂亮的愛心~顏色也很通透~優秀!

29..jpg

喔不~又是我做的棉花糖~有看到上面一顆一顆的紅愛心嗎?~好吧!我承認我沒有拍的很清楚!

31..jpg

藍色小金幣~它一度~曾經~被我淘汰~但最後我還是選擇愛它!只因為顏色關係~
但在試擺盤時~意外發現它很迷人~所以它成功入圍了這次的金馬獎~XD

30..jpg

這款白底紅愛心的糖果效果好好~也好適合這次的主題~所以我立馬買下~
前前後後大概只考慮了3秒鐘吧!!!!!

32..jpg

33..jpg

餐夾~其實我後悔用紅色啾啾了~整個大誤~ (搥手)~
因為我完全忘記桌布是紅色~我應該要用藍色才會跳~我怎麼會打上紅色啾啾阿阿阿阿阿~ (恨)

34..jpg

那就只好用桌圍來彌補一下惹~看~這顏色是不是美呆惹!!!

36..jpg

相本桌當然也要跟CANDY BAR一樣~圍一圈~這樣才會有整體性的感覺!好美~~~
新娘子的拍婚紗道具拿來擺放真的是好搭唷!我喜歡~
簡約大方的花藝擺設~就可以襯托出我們要營造的現代歐系的感覺~

37..jpg

謝卡不依序擺放則是更美~不同以往排排站的方式~

38..jpg

我很喜歡一些小巧思的運用~這花的位置擺的好好阿!顏色也非常好看~
雖然不是紅不是藍~但它卻可以跟大家玩在一塊~好棒~

39..jpg  

收禮桌的花花~因為聽說收禮桌會坐好多長輩~花花的選擇上也是要注意的~因為~~~~~~
大家都知道的嘛!長輩可是很難"溜喇"的~有時候還要承受一些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這打擊會很大的說~
當天其實這些花免不了被長輩說了一翻~只因擋到他們要收禮的位置!!!然後要求我們徹掉~
真的是OOXX~我看整場都徹掉算了阿!!!這樣多寬敞~

41..jpg

吊掛式愛心~有沒有超級有FU的?!~這些愛心們也是剪的非常的辛苦喔!
不信???~你們自己剪看看就知道了!有多累~~~這麼累~~~

43..jpg

44..jpg

45..jpg

整體的佈置感覺!擺脫一下看到紅色就聯想到中國風的迷思吧!
紅色也可以做的這麼時尚呢!

48..jpg  

背板的設計雖然有很多愛心在上面~但卻不會讓人覺得眼花跟花俏~當初設計也是好幾個版本~
大家整個就是卯足全力~為了就是這天要給新娘子最美好的回憶呢!!
以上~打完收工~我要繼續打拚去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婚禮佈置唷!期待下一場吧!

PS.CANDY BAR設計---BY小真
     花藝設計---BY辛西亞
     背板設計---BY施施
     吊掛愛因---BY可愛的值日生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