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爬文~多爬文沒事~
自從決定要結婚後~爬文的時間大概佔用我人生的3分之1了吧~
好啦~好像有那麼點誇張了~
不過我真的爬很多唷!~但有些時候真的是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1.2年來很流行手工喜餅~走精緻小巧客製路數~
似乎很得人心耶!大部份都賣的很好~
早上也看到一則新聞~是說現在越來越流行在家生產在家包裝~
而超多人都吃這一味的~消費形式已經改變啦啦啦啦啦~


讓我爬到這家手工喜餅~不過他們似乎還沒有在y網頁的前5頁裡~
此篇只純粹分享給有需要有興趣的妞兒們~
因為我也不曉得他們滴餅是不是有對到大家的胃呢!
不過爬到的網評都不錯唷!

雖然我已經訂完婚~餅也發了~但還是要分享給大家!



以下圖片都來自他們家的部落格唷!







這款是不是給它超級可愛的呢~連提袋都做的好特別喔~









這款的盒子也做的很特別~有家滴感覺!













紫色的耶!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又非常喜氣~













這款跟紫色的不太一樣~顏色上的配色看起來好時尚又大方~

喜餅有很多種~就不一一都貼上來嚕~太多哩!

以下是我想要跟他們買來試吃滴小物~



我的天阿~這完全就是我的菜呀~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感覺~



有著少女酥胸著稱~拿到心情一定會大好!!!!!!

以上圖片都經過他們家受權同意讓我分享了唷~
喜歡滴水水再跟他們聯絡吧~^.^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61219-last.html#ID2161219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