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搞什麼~2011結婚~現在都2013了~
才要來發這篇謝卡文~
是說~你們還想看嗎?~
雖然大家敲碗敲到碗都破了好幾個~
但一直沒那勇氣公佈阿!
不但印壞了~還印錯了~
這叫我用什麼臉寫下這篇文章阿?!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 (這算釋懷了嗎?)~
然後還選我放長假的第一天來寫~XD
既然妞們一直想看~那我只好~來荼毒你們了!!!!












一次貼完8款~一個字都沒廢話~是不是很夠意思!!!

如果你們抓到我那裡印錯了~
不要再跟我說惹~我會傷心的耶!
這種行為叫做---在人家的傷上灑鹽!阿阿阿阿阿~

一共印了8款~都不規則排放加上很像銀河的紙~
背面用了不同的8種顏色來相襯~
沒有過多的文字及花樣~簡簡單單就很耐看~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我的謝卡款式呢~

然後~如果要小真的謝卡~
請到小真的粉絲團留私訊~把你們的寄件資料給我吧!
免費送給大家~手上的謝卡還有一大箱~

估計送個1.2百份(8張一份)沒問題! (有2種紙質.所以拿到的不一定喔)
但小真只會用3.5元的郵票寄送喔~
請不要叫我用掛號喔!很貴內~別為難我惹!>"<

請點---→粉絲團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