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準新娘們在問我~餐巾紙包裝的製作步驟~
無奈阿!當初小真在製作時沒有將把過紀錄下來~
那~~~那~~~那我只好口述了~希望大家聽的懂阿阿阿~T_T

會做紙套是因為我深深覺得~不管是放在每個人的位子上~
或一個一個發送~單純餐巾紙實在很不好看~
而且是要叫賓客怎麼拿收?~我也不想讓賓客以為是要擦嘴用滴!  (誤)

這是一份屬於我們跟大家的紀念!



我們選擇在收禮金時一併發送~幾個人前往就發送幾份~
總共做了將近300份的數量唷!因為怕被拿不夠~
我們在準備所以東西的數量時~扣掉進場要發送的禮物~
其他都是秉持寧可有剩~也不要讓大家不夠拿~所以我們都會多準備一些量以備不時之需~

看~用喜糖藍裝起來~好漂釀唷!賓客來之前也是佈置的一環~

延伸閱讀:囍‧Wedding‧結婚‧紫白色系婚禮派對‧看到都尖叫的甜點風婚禮佈置!



總共訂了300張~熱騰騰的~



看到成品在我眼前~感動到快落淚了~我好喜翻!


為了將它們穿上衣服~我買了很多種紙、膠帶、繩子、緞帶.......等等的~
回家一一搭配~看怎麼才是最完美的!好搞剛阿!

需要的東西有:
1.有圖案的紙~1面2面都沒關係~自己喜歡就好
2.紙膠帶~我選1CM的~這樣的寬度我覺得最適合~當然!也不用跟我一樣啦!
3.緞帶類~最後我挑了棉麻繩~淡紫色的~好難買唷!如要做其他風格~
   還有緞面的阿~羅紋的阿~蕾絲的阿~噗拉噗拉一大推可以選擇!
4.貼紙~這個我也找好久才找到適合的!



這是做好的完成品!是不是很日式風情~




因為太累~加上不想那麼早就幫它們穿上衣服~因為好難收喔!
所以就先把這些衣服裝箱啦!
怎麼製作唷!考倒我了!早知道就拍照為證了~


1.我把A4紙裁成一半~這樣可以做2份~一般這樣的紙外面賣可能會有不同方向~
   如要購買滴水水們要注意唷!我就是買到有橫的有直的~還拿去跟老闆換阿!
2.找到適當的距離~部份紙往上折~
3.紙折好後~將要綁蝴蝶結的繩子穿過紙~
4.把紙膠帶紙折上去的頂端由後面開始繞(貼)一圈~這樣重疊的地方就會在後面~
5.最後把繩子綁個漂亮滴蝴蝶結即可~



我是在結婚前2.3天才開始穿衣服~貼貼紙~
本來是沒打算貼貼紙的~但我覺得紙膠帶重疊的地方不是很好看~
所以在那位置我貼上了可愛的小貼紙~FOR YOU~



完成品就長這樣唷!一人一份~是不是有拿VIP的感覺呀!阿哈哈哈哈哈.............



我選擇戒指的圖案~意味2人從此緊緊相扣~
很西式的餐巾紙~搭上微日風的餐巾紙套~沒想過它倆在一起會這麼搭~





背面的樣子~貼紙貼上~是不是多一分可愛親人的感覺?!
真的~適時的點綴是必要的~




大軍團~當天就是它們打前鋒啦!甲又~

這樣說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清楚耶!?
如果時間允許~我倒是可是幫有需要的新娘們製作~
規則如下:
1.請告知婚期、喜歡的風格
2.自行將購買好的餐巾紙或其他也需要這樣包裝的物品寄給我
3.a.材料可以自行購買(跟2一起寄給我)
   b.材料由我幫大家購買~實報實銷~當然~選擇這項的新娘們~
      需事前先跟我溝通唷!以免成品出來有異議~
4.視數量會酌收製作的費用~
5.開放預約囉!預祝大家一切都順順利利!




6個伴娘不知啥時拍了這張照片~也不找我一起!呿~~~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60408-last.html#ID2460408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