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真又來還債了~整理照片時~靈光乍現 (誤) 想起還未交差的側拍文~
是說~都發到最後了~才想起來~我看我要去吃銀杏補腦惹~
說起來~拍婚紗真的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阿!
依稀記得~我們還沒7點就起床前往婚紗店惹~

延伸閱讀:囍‧Wedding‧我的CH WEDDING完美婚紗照長這樣!


出發前~很有精神阿!還在玩打地鼠遊戲這樣~只是臉比較腫啦!

先驅車到陽明山去吧!好老梗喔我~不過這裡可以拍出比較韓式一點滴風格~


拍照當天天氣算很好唷~我是4月份拍的~

應該頗冷的~但當天出了個大太陽~所以綜合起來~天氣非常舒服!好幸運唷~
see~他們很努力的幫我們拍照~也把我們照顧的很好唷!謝謝你棉~


我發現~其實側拍的照片有些比挑完後的婚紗照好看阿!
好後悔沒拿去入相本~(嘆)~

提醒一下大家唷~一般我們出外景要側拍的話~請注意幾個原則唷!
1.請詢問攝影師可不可以側拍~畢竟有些人不喜歡人家這麼做喔!
2.如攝影師說可以~請在不打擾或影響攝影師拍照為原則進行側拍~
   然後請離攝影師遠遠的~也不要出現在攝影師抓的景中~不然怎麼拍的下去蛤?!
3.請不要開閃光~這可是會嚴重影響攝影師的光線唷!
請乖乖遵守以上條約!



每個小地方都有自己的味道~是不是像在韓國一樣阿!興奮~~~


同一個地方換上第2套禮服拍~感覺卻完全不同喔!非常典雅~
造型師很認真的為我梳化~換髮型~補粉~換唇色~調整禮服~換飾品~
一切有她在~都弄的好好滴~愛你唷!



亂七八糟的~外拍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煙)



老公也要帥帥的~但只能等我弄好才可以輪到他~其他時間只能在旁邊乖乖等唷!
比較外向滴新郎可以去找攝影師、攝助玩耍~他們都很好相處的~



在外面拍婚紗就是這樣~無時無刻都有人盯著我們看~see~

延伸閱讀:
囍‧Wedding‧帶著絕不俗氣日式夢幻捧花拍照去!



各位準老公~要記得唷!新娘裙擺都很長~如果又像我這種哈比人的話~
禮服會更長~請務必貼心的幫老婆提裙擺嘿~不然會跌個狗吃屎~



阿!為什麼我變高的秘密公開了~
除了攝影師要我帶的高跟鞋~他們還會準備不同高度的箱子給新娘踩~
或看附近有啥可以利用的東西來彌補天生的不足阿!  (泣)



我們要去河濱公園囉~對囉~新郎要注意請先攙扶讓新娘上車唷~不然禮服那麼重~
新娘要怎麼一個人爬上車蛤?!



原本對這沒什麼期待的說~但照片出來卻讓我很喜翻阿!


看!一點都不冷~還要撐傘擋太陽~我老公有沒有大心?!!!
幫我撐傘~還要拉裙擺~手還要提東西~還背著我的包包呢~我只拿了一束捧花這樣~


此時還會裝俏皮~精神看起來還是不錯~


因為河濱公園風超級無敵大~但我又想要長頭紗~所以只能忍耐再忍耐了~
頭紗一別上去~我都覺得我頭要跟風飛走了~好痛苦阿!


猜!這張怎麼著了?~對!沒錯~是我們跌倒了!但為什麼會這樣呢?~
老公說~是我太胖~他抱不動~所以硬生的把我甩在地上~

我很重嗎?~那時我才40耶!!!抱不動~我看你是想要吃我拳頭吧你!
可怕的事來了~出門前造型師跟我說~攝影師可能會叫我們"跑"~
果然~真的要"跑"了~我實在沒啥把握可以跑出美感耶!
跑步臉不都很掙獰嗎?~



預備備~我要跑了!穿高跟鞋在草地上跑步~要命喔!


good!我居然還能保持這樣的體態跟表情~真的是要頒獎給我了!
因為我們的好表現~所以只跑了2次唷!是2次唷!!!



風大~怎麼拍頭紗飄逸滴樣子?~對~就是這樣拍著的!


最後!我要穿著我自己訂做的小紅去當貴婦惹~
據說我老公最喜歡這套了~一直跟我說他戴眼鏡好帥~好帥~
哎唷!老公不管怎樣都嘛好帥!



不錯!到現在這髮色還是百看不膩~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嘿!



結束外拍準備打道回府~這時才3.4點吧!有沒有超快~咻咻咻就完工~

我們很乖巧~攝影棚內我們都沒有犯規進去側拍唷!
也提醒大家~大部份的婚紗店都不喜歡新人這麼做喔!要拍之前先詢問清楚!以免造成雙方的困擾!
棚內就挑幾張來代表一下~之前有說唷!我的氣球是廠商親送的唷!
現場幫我們充氣~所以氣球每顆都那麼飽滿有精神!!!

延伸閱讀:囍‧Wedding‧我的堅持‧就是要唯美‧CH WEDDING韓風氣球婚紗照!


送來的樣子~說到這個~我們除了帶相機去側拍~也有帶拍立得去唷!
因為我想要側拍的照片也進入我們的婚紗照中~↓



像這樣子~這是一種紀錄~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唷!雖然底片貴了點啦!XD


氣球的成品照~夢幻到不行吧!愛死惹~



最後一套我們都已經累到不行~挑也沒挑幾張囉!不過這套禮服看起來很簡單~
卻也是非常耐看的一件~把曲線襯托的淋漓盡致阿!
不知道文章中有沒有漏掉大家想知道的訊息而我沒提到的~
請大家再動動手指發問囉!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58045-last.html#ID2458045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