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怎麼說才好?!我知道每天都有很多水水需要這些資訊~但......
我還是把該做的事做完吧!答應大家要發完文的~就該做到不是嗎?
今天這篇~是婚禮的最後一篇~也選在這篇要告訴大家~
我患了甲狀線乳突癌~身心都需要好長一段時間來休養及調適~
因此也沒辦法久坐在電腦前一一回留言跟信件~SO......對不起!
能想到的方式~就是為大家開一個粉絲團~至少那邊是可以及時回覆的~
回覆方式也變的簡單許多~所以~大家請到粉絲團詢問或交流囉!~
如果可以~也幫我集氣幸福~願手術一切都能順利~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7%9C%9F/326871840716758




LOOK~裙擺說有多美就有多美~真想穿著它都不要脫下喔!

一樣~不選邊走邊發禮物~走到前面才定點宣佈~

擠成這樣~真的不誇張~前後我想應該不到20秒吧!一掃而空

看這冏境~我跟沒拿到的人比手勢~~~妹有惹!!!不好意思唷!
別失望~籃子被搶空沒關係!我們還很貼心的準備"從天而降"~沒拿到的快去拿~



餅乾裡面藏了籤~簡直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阿!


這堆是最後拍板定案的餅乾~前一天送來的~熱呼呼的呢~包裝改成白色的!美呆了!

中獎禮物總共買6份~當時挑禮物時~有個原則~就是要在台上發的禮物要夠大~
不然台下怎麼會看的到台上的在幹嘛!!能見度就是要這麼高阿~


當下了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音樂時~就知道噴淚時間到了~


我把拔跟我老公講了好長一段話~還是我馬麻提醒他好了~他才放過我老公~


我老公大概很久沒有擁抱他的雙親了~不然客倌們~你們說說看~他怎麼哭成這樣蛤?~

進入尾聲~謝謝大家來參與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給我們無比多多的幸福~
是說~送客我居然花了快2個小時~站到我腳都不是腳了~(痠阿)
我發喜糖~我老公發可愛的草莓巧克力~
老公手上那一盆一盆~就是造成送客大塞車的原因~


囍‧Wedding‧結婚‧紫白色系婚禮派對‧看到都尖叫的甜點風婚禮佈置!



看大家拿到草莓的模樣~笑嘻嘻~但我手上的喜糖也是我們辛苦包裝的ㄋㄟ~結果剩好多~

剛剛說到喜糖是我們自己包裝的~沒錯!
一共買了3種不同的款~顏色也都不一樣~很繽紛~看了龍心大悅~


前置做業~準備好糖果~包裝袋~封口機~湯匙~手套~冷氣給它開到會冷死自己的溫度!
因為我們的手有溫度~不可以直接觸碰到糖果~不然糖果可能會因此受潮進而相親相愛抱在一起~


完成品!I LOVE YOU&THANK YOU&囍!


最後大家就是這樣大包小包滴帶回家~

典華是用紙袋唷!!!不是塑膠袋~好環保~給一個讚!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38954-last.html#ID2438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