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闖關篇忘惹放與我最愛滴家人的合照了~這多麼重要阿~
一定要來補一下的!!!




依序~大哥→大嫂→媽咪→我→爸比→二哥~我們是相親相愛一家人~請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的伴娘群~各個都是大正妹!!!



說好要做鬼臉~沒做的自動站出來青蛙跳!!!



有看過新娘如此放的開的嗎?~笑翻了我!  (攤手)


離開自己從小到大的家前~要先跟父母拜別一下~是說~這是誰想出來的催淚橋段?~

我嫁到別人家~我還要回家耶~又不是不回去了~幹嘛要這樣十八相送啦?!
我只是跟另一個男人共組一個家庭~並不是要離開耶~




最疼我的爸爸媽媽~其實你們現在的心情一定很掙扎吼~如果後悔還來的及唷~阿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我在緩和這個催淚的氣氛~ (挖鼻)  




連同我走出房門心情也好複雜~腳步好沉重~我好不想面對喔~



但還是無奈~被架出來惹~



跪下~



其實我沒有講什麼話~只說了"拔~麻~謝謝"就磕頭了~因為我實在講不出什麼感人肺腑的話就哭惹~




雙親牽起我們的手~囑咐我老公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叮嚀我們一定要幸福~交代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互相扶持~




我們哭成一團~




ㄍㄧㄥ住~不可以大哭~不然妝會花~拍起來就不美了~XD~
吼~這種天人交戰的時刻實在很難熬耶~






我麻麻~好愛哭喔~從訂婚一路哭到結婚來著的~每哭必哭到啜泣擦鼻涕說~




人生最重要的一個點~拔把為我蓋頭紗~一開始2老還互相推來推去~是誰要幫我蓋哩~





這時候我心情還是沒辦法平復~所以臉還是很臭~ㄎㄎ~







我很喜歡這張~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就像在抱剛哭完的小孩~給他秀秀~





好不容易吸住眼淚~被我媽咪這麼一抱~我又再度哭慘了~



最後一次拜張家祖先~是說~這時候我又不禁要問了~為什麼嫁出去後~就不能再拜自己祖先了?~
那個誰~踹共阿!!!!!!~




我用米篩遮~不是黑傘唷~證明我不是懷孕結婚的~噗~~~





要丟扇子惹~把在家裡滴壞脾氣丟掉~



好吧~我承認我那時候滿腦子正在想~我扇子要怎麼丟才美~






起程惹~我很感謝沒有潑水這玩意~誰說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切!!!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這是我老公的大姐跟二姐的小孩~那我要叫他們什麼?~一直搞不懂這關係耶~我好弱~只知道他們要叫我"阿金"~






看到這個我心情就大好~我的OPEN醬跟小桃車頭彩~是不是給它超級可愛的?!~










過火爐~踩瓦片~



不懂到底為什麼結婚要有這節目~ (再度挖鼻) 




過火爐不是從小監出來滴才要嗎?~~~~~~   (逃)  ~~~~~~~~~




第一次跟吳家祖先相見歡~要保佑我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唷!



傳說中的~新娘坐厚正~甲ㄟ滴郎疼~




再來一個傳說~新娘甲甜甜~明年生好西~






老公幫我掀頭紗~好害羞喔~







大舅(我大哥)來探房~



要給探房紅包唷~這邊我就沒有準備探房禮了~晚上有!!!!!!!!!



我很認真滴老公~正在交代伴郎們晚上要怎麼帶位~
在前一天~我們小倆口已經一一發簡訊給每一位賓客~通知大家的桌號及告知有小禮~很貼心吧!




沒錯~大家沒看錯~我結婚又喝了一次茶惹~我也不知道為啥~







有紅包可以收~我就沒問下去為什麼了~阿哈!!!~都我的~都我的~放進來唷!





晚上宴客就是有這種閒到發慌的空擋~還有空好好拍照~還有人跑去洗頭按摩~
有看到的就自己出來招了吧!!! 




我的另一個很重要的家庭~你們!



大陣丈~6個伴娘+6個伴郎~喔耶!!!  先來張正經的~



再來張歡樂一家親~



當自己是名模~有氣勢~



是說~這張很好笑~很耗呆他們!!!就用這張耗呆照來做這篇的END吧!


寫完這篇我也累了~睡覺去~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05070-last.html#ID2305070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