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很久~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嚕~最近身體欠安~重感冒惹~
還有一堆煩人的事~搞的我心情非常鬱悶~不過我還是有回大家信件唷~

然後回想起結婚那天~其實有好多好多不完美的地方~很想重新來一次~
但不行阿~所以只能往前走去囉~未來一起攜手的日子還很長遠~

是的~這篇的重點就是~我---要---被---帶---走---了!!!




早上6點就起來化妝惹~看我那睡眠不足的臉~是說~訂婚睡的好好的~結婚就不是了~
整個睡不著~不是緊張~是煩惱有沒有什麼事沒有弄完的~




我爸嫁女兒~很開心貌~整個笑呵呵哩~但等下拜別就笑不出來了~



我親愛的阿公~老了還是這麼帥氣~你一定要長命百歲喔~啾咪~






我滴白紗~等下就要穿上它惹~



這是~~~~~要整死新郎的狠勁~感謝大嫂熱情的幫忙收集唇印~



毛老公也來一枚吧~



噗~我說阿爸~你怎麼願意塗口紅阿~XD~原來你也有這種基因喔~





差不多了~很簡單的把頭髮梳乾淨~最愛這種俐落感了~



戴上頭紗~這刻才感覺到~我真的要出嫁了~



老公來嚕~等著後面滴挑戰吧!!!!!!!!!







NO1  心有靈犀

很可惜~這關玩錯了~讓他們輕輕鬆鬆的就挑戰成功了~
新郎+2位伴郎~必需輪流手伸到冰桶裡~一次摸一顆麻將~
不但要猜出摸到什麼~猜對了拿出來還要跟關主手裡的一模一樣才算過關~

罷特~~~全部都給我偷吃步~直接拿起來看是什麼~這關就迅速的玩完了~







沒關係~後面還有~不要以為後面的也這麼簡單~

NO2  相思紅豆

新郎+2位伴郎~3分鐘之內要夾出99顆紅豆~
對~我是故意的~幫他們準備鋁筷~夾的起來我隨便你們~



罷特~~~~~又來這招~夾不起來居然用撥的~你們這群兔仔子~





那就只好~馬上宣佈時間到~沒有99顆~抽處罰!!!~

處罰1  氣球自己吹~2人擁抱把氣球擠破~



想當然而~男人是不可能會做出擁抱擠氣球這種娘事~要來點刺激的~用衝刺的~



氣球就定位~看要衝刺的人爽的勒~



嘖嘖嘖~看照片就覺得有賣力衝刺了~

NO3  囍事可樂

YES~這關我也是故意的~
新郎+2位伴郎~扶地挺身~聽從關主命令~3下之內要用吸管把可樂喝光~
但是~我交代我的伴娘群們~把吸管給我剪破~喔耶~





要喝可樂了~開心嗎?~等下你就知道惹~



喝到臉紅脖子粗~怎樣就是喝不完~直接處罰了唄~



處罰2 新郎+6位伴郎~一起跳天鵝湖~



很不甘願的樣子~就給我跳就對了~



這是天鵝湖嗎?~你們是在跳轉吧!七彩霓虹燈吧~轉一轉就這樣給我混過去了~

NO4  愛的唇印

這關就新郎單槍匹馬就可以了~6個唇印~猜猜看那一個是老婆滴~





花仔~你這什麼臉?~



看我老公有多麼認真在猜~認真的男人最帥~殊不知~那個~ㄟ~~~裡面沒有我的耶~真不好意思~

只好~再抽一張處罰了~
處罰3  來吃個甜甜酸酸又辣辣滴蘋果吧~
原本我要用生胡蘿蔔的~但實在是太不人道了~佛心來著~換成好吃的蘋果~





一人一片~不要搶~人人都有~



大家的臉都不太好看耶~噗~



NO5  愛妻守則

這關是一定要有的阿~老公~你要把守則謹記在心唷~





7個人一起大聲喊給我聽~

進來了~進來了~笑的那麼靦腆~切~把你的假面具給我拿下來!!!



ㄟ~我也很弱的笑開懷~馬上說我願意~跟他走了!



我滴伴娘群們~先合照個幾張吧!謝謝你們這天的大力相挺~愛你們喔~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99741-last.html#ID2299741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