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儘管好多人說~收到就會丟垃圾桶~
但我還是想要做一張屬於我的喜帖~並不會因為它可能會被丟棄而不重視~
為了它~我們跑了好多家喜帖廠商~價格落差卻很大耶!!!  =..=

從選紙、尺寸、顏色、校稿、照片、緞帶~搞了我好久才拿到成品~
一點點的小細節我都好計較~應該被列入黑名單了吧我~


雖然一切都是那麼辛苦費心~但見到大家收到喜帖的反應後~讓我開心好久呢~
除了"哇~~~"還是"哇~哇~~~" 大家都被它給收服了~然後接著就問多少銀兩~
ㄜ~那個~不要問啦~這是我們一點的心意跟誠意~希望大家都能夠前來一起跟我們嗨!
這是我慣用的回答~我們還是秉著~人一定要前來祝福我們~禮金多寡~沒那麼重要~




剛到手~我的喜帖群們~媽咪我好愛你們唷!啾一個~




馬上拆開拍寫真~因為你們即將離我而去~到不同的家去生活了~雖然不知道你們的晚年會怎樣~




我愛紫色~所以想當然而~喜帖也一定要紫色才行~還要深紫的~
內文紙選了正白色薄星幻紙~燙上深咖啡的字~吼~太完美了!我愛這樣的色調~



這深紫色的皮革讓我很愛~不是單一色調~像是暈染的感覺~非常的有層次感~
讓整張喜帖看起來更有質感一些~這是紙張~布~不能做到的~
搭上淺紫色的雙面緞帶~整個又更有立體感一些~不同元素堆疊在一起~居然可以創造這麼美妙的視覺享受~




LOGO~是取我們姓氏的英文第一碼~因為我們並沒有在用英文名字阿~XD
說的真的~我好愛這種超級流線草到不行的英文字體喔~




我指定要的戒指圖案~像徵彼此緊緊扣住的意思~




這張好搭我們的喜帖~看到沒~邊框的圖騰~也被我退了好幾次~連圖騰的方向也被我退掉~
一定要放在左下右上的呀~這樣整張喜帖看起來才會平衡~



我下的標語~幸福‧我牽起妳的手~很愛這句話~簡單卻又甜蜜溫暖~

內文也走簡單重點式~個人不想把什麼長輩阿~一堆有的沒有的話放上去~
誰管你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叫什麼名字勒~

眼尖的人會發現~入席時間寫了~5:55~沒錯~我們實在很怕晚開桌這件事~
以往我們參加喜宴~賓客遲到的很厲害~於是我們心機很重~印了一個很特別的時間~
10個收到有7個會問~為什麼是5:55~不要問~準時到就知道了~

但我真的是臭薯條~很怕被罵~所以我又很搞剛的準備一點心意~要給準時到達的賓客們(之後發文)!



信封是我堅持要用超級厚磅的銀色星幻紙~上面的資訊跟LOGO一樣燙銀~美吧!








這個是我拿到喜帖才知道的~但也因為壓上這個LOGO~讓我喜帖產生了不少瑕疵品~




沒錯~這麼完美的喜帖~要是手寫~一定會被我整個大破壞~而且信封也沒有多印~

所以本人我又非常搞剛的去印了大家的名字~用貼滴~超級漂亮的吧~
印這些名字也弄了我們好久~貼到歪腰去了~



特別另外請人家印的貼紙~原因沒別的~因為喜帖送的貼紙上有他們家的網址~我不想用~
然後我又找自己麻煩~另外印自己想要的~一樣走跟信封的色調~這樣才有搭呀~也要透明的~

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派隊這樣~



這張喜帖有多厚?~看~有這麼厚!!!~拿起來打人還會痛呢~我想幫我包皮革的那個人也一定歪腰去了~
因為這個沒辦法用機器~一張張都只能手工包~也因為這樣~會發生有的比較緊~所以紙版彎了!




疊在一起~是不是有小小的壯觀一下?~光這樣看~還是不知道它到底有多麼厚實~請見下方~



我拿了50元硬幣跟它們合照了一下~酷斃了!比50元硬斃還厚耶!好咖心阿~

今天就到這惹~希望大家會喜歡~啾咪!


PS.最後2張圖是在黃光下拍的~所以顏色都跑掉惹~T_T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77214-last.html#ID2277214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