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1.10.29~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不完美的完美~
當天我超級緊張~每個人都說我只是把微笑掛在臉上而已~整個就是僵硬到不行~
大概一個月過後拿到照片我又會哎哎叫了!是說~也是種過程~難以忘懷的記憶~

看看手邊的照片~很好阿!我堆稿堆積如山惹~搞不好寫完已經2012.2013年去了~

在照片都還沒完全整理好之前~先分享婚紗照唄!
終於阿!真對不起之前一直在找我的婚紗照的妞們~把網誌翻爛了還是找不到!
其實一拿到婚紗照後~我超懶的整理的~趁今天偷溜回娘家~
對著電腦喊!  "賀!提起精神來~動起來動起來~"

現在再看一次婚紗照~發現~當初其實可以不用選這麼多張的~
大部份我都已經看膩惹~而且還有  "靠!我為什麼會選這張阿???"  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預設~5套~全部要不同風格~但一定要走自然路數~雖然強烈要求這樣~
但~大家應該知道~溝通跟現實總是會有落差的阿!

禮服我則是要求不誇張、不花俏~我要很簡單素雅俐落~這樣才耐看阿!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不太愛看很多文字(我也是)~趕快來看一下吧!!!


第一套‧甜美公主風‧淺紫色

是說~我有跟CH WEDDING要我拍照禮服的檔案~但是他們不給我~為啥?~為啥?~為啥?~
妞們~照片是可以要到的~但我只是沒戳破~不給就算惹!

這套造型~我要求只有2個字~"甜美"~幸潔很懂我~
簡單的大彎馬尾~加上米白鑽飾蝴蝶結~這麼素雅的東西怎麼可以好看成這樣?~
千萬不要以為在頭上放很多東西才是好看喔!

瀏海也是一樣!之前就說過囉~盡量蓬鬆~鬆度出來就贏一半惹!




幸福‧我牽起妳的手!  (喜帖有放~下一篇再介紹囉!)



笑容表情很重要~千萬不要太僵硬喔!我們當天非常順利~早上8點開工~晚上8點半就結束了!

我還可以悠哉悠哉的去給美髮院洗頭耶!!!這很重要~不然我回家自己要搞到啥時?~



我老公這張看起來非常耗呆!!!



我喜番這張!超有感覺的~喜帖也選上這張呢!




怎麼有裸照?
~看起來超像的是不!



有沒有!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捧花很重要阿!



好吧!我承認這張親的很不自然內 (我是說我)~



這張我怎麼覺得有身在日本的FU?~



好嬌羞的樣子!




捧花入鏡超多張的耶!看那長長的尾巴~超美的~




不得不再承認~這個景我真的選過多了~T_T~
大家有發現嗎?~除了該戴的耳環~我本身還有2個耳洞~但我選擇不把耳環拿下~
原本以為這樣會很不成體統~但意外的並不會~年輕的象徵阿阿阿阿阿~

簡單的小V領抓皺緞面馬甲~加上澎度夠澎看不到鋼圈的紗裙~原來這樣的結合這麼優質~
綴上深紫色的腰帶跟飾品~讓我想尖叫了!


第2套‧典雅風‧白色

這套在拍攝時~我一直覺得成品應該不會很好~可是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設想就是要一澎一窄的白紗~這樣才能做區隔呀!
平口加上滿滿的手工蕾絲~害我搞笑不起來啦!怎麼樣都要有氣質一點!咳....
很簡單的後包頭~跟珍珠耳環~就完全可以營造我要的典雅風~好厲害內!
溝通之前~我跟幸潔說~這套我要超級長的頭紗~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級無敵長?!
然後也整死我了!當天風好大~我都覺得頭紗跟頭髮要離開我的頭皮了!




有沒有?!頭紗比我身高還長耶!好飄逸~美到翻過去了!



這張被我選去做訂婚喜帖跟訂婚用的無框畫~個人覺得自然到一個不行~



這套後面還有2條緞面的帶子~拍起來會顯得更有層次感~
再說一次~頭紗好美唷!!




很飄吧!這樣的弧度實在是很深得我的心耶!



可以拍不一樣的感覺!把頭紗拿掉!又是另外一種FU喔!
那蕾絲看起來是不是很讚!



很可惜這張我的手變雞抓了~恨阿!!!




現在想想~我真的搞不太懂!我選這張的用意是???!~來人阿!給我拖出去~




看到沒!接下來我就把我多穿多戴的耳環拿下來了!不用多~選一套適合的戴就可以了~
有時候過多的東西不見得是加分的唷!



聽說這張很A?~會嗎?~我覺得很棒耶!借位借的好像真的!哈~




拍這張超辛苦的!因為我老公居然抱不起我~  (翻桌)  ~我是很重嗎?~  T_T!
好俏皮是吧!!!~但俏皮的背後~是他把我重重的摔在地上耶!我好可憐~




很感謝拍照當天~老天爺賞我們一個大晴天~然後又不熱不冷~到現在我還是很感恩~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比較接近正式的婚紗照很正點!但也是一張就夠了~



我好愛這張~因為把我拍的好修長~對我這153CM的哈比人來說~我都要跪下叩謝了!



第三套‧成熟嫵媚風‧紅色

不得不說~這套禮服很厲害~是我自己上網去訂做的~
我一直幻想我的婚紗照一定要有一套是正紅色+大深V領+大露背~開玩笑~
一輩子就拍這一次~也只有這時候可以讓我露阿!
在CH WEDDING我實在選不到好看的正紅色禮服~只好另外訂做了~不要問我在那做的~
因為我不推薦~拍完照我的指甲都紅了~代表布料固色有問題~所以也就被我丟了!
禮服也超級不合身~還好有幸潔在~幫我把它縫的天衣無縫!

到第3套了~我還是一樣選擇很簡單的東西~但風格卻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不一樣~
完全放下~我一直覺得穿上禮服~放下來的頭髮是會很沒精神的~舉凡什麼公主頭、側一邊之類的~
但很自然的完全放下卻意外的不會有這個問題~再度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裡~我連耳環都索性不戴了!只套上幾只很閃亮的手環點綴~




這樣的紅~剛剛好!正紅色真的會讓人心花怒放~這是我很堅持的一點~其他紅不要來攪局~




ㄟ~~~那個~這張其實是我的私心~因為我想留一張全身的~才把它留下的!XD~



原本是大露背~一路露到股溝上的~誰知道不專業造成~只能縫成這樣了~

喔對~我後面還有加做2條很長的寬緞帶~可以綁成蝴蝶結、單結~讓禮服看起來不單調~



很少穿大深V~換上它真的著實讓我很害羞阿!




吼!老公戴這個眼鏡還滿好看的嘛!有帥氣!




沒有近照~但我還是要說一下~當初做禮服在溝通時~有請他們幫我前面大V滾水鑽邊~
可是他們並沒有做到~我只好自己去買來縫上去~好命苦阿!


第四套‧氣勢韓風‧正白色

我最愛的一系列~主要也是這件禮服真的讚到一個不行~完全迷惑我了!
要遇到正白色又正點的白紗真的是很困難~但我應該是上輩子有燒好香~一下子就讓我遇上了~

別於前一套外拍白紗~我把瀏海整個梳乾淨~這樣才搭我這件俐落的白紗阿~
耳環換成單顆大鑽~顯得夠大器~捧花換成
CH WEDDING幫我準備的長柄白玫(紗帶拿掉會更好)~
頭紗也換成澎頭紗~跟外拍的長頭紗再做分別~2種我都很愛~風格卻完全不同~



看這長又澎的裙擺!就知道有多麼的給它重了~行動都會有困難勒~



我指定要的滿滿氣球~好夢幻阿! 整個心花朵朵開呢!




牽手一輩子!不放開!



俏皮風趴兔~看幾次都不厭倦~



看我們笑的多開心~氣球系列拍的大成功!

讓我保留一張隱藏版吧!是我全部婚紗照最愛的一張~會另外寫一篇來貢奉它~
嘖!我看這麼重視它~就知道我有多麼多麼的喜番它就好!



這張貴妃椅好好看~我好想搬回家喔!
胸前做成西裝領的樣式~好特別的設計~加上那堆閃到不行的鑽~很想把這件扛回家收藏!




吼!這裙擺是不是很有氣勢~




搭上旋轉樓梯~真的是絕妙的組合~完美!




看到了嗎?~我們拍照當天有帶拍立得!才生的出這張照片喔~
原本設想是要吊在牆上~但沒想到照片太小~只能換這種方式呈現囉!


第五套‧時尚名媛風‧深墨綠色

來到了最後一套~依然固我~還是最簡單的髮型~
但也萬萬沒想到~是我最不愛的一系列~所以能選的張數少之又少~
大部份都被我刪光光惹~倖存的就這幾張了!


很素的一套禮服~但一樣不知道為何?!真好看~據說是當初幫小S量身訂做的~
一樣~不能修改~能穿就能穿~不能穿也沒辦法~
很幸運的~我擠的進去耶!  (灑花)  ~


綁個偽翹馬尾就很好看~眼妝再加重一點~整體看起來就會超有時尚感的~
腰部的白色大蝴蝶結長緞帶~可拆可不拆~不加~就是很俐落要走舞台的感覺~
加上去~會讓整個畫面再添一點點柔軟感~
耳環選擇長但不誇張~也是很大器的款式~有想過要帶更大的~但實在不適合這套~會顯流氣~




我不能酷!
我不能酷!我不能酷!~只能微笑惹~



我也不知道選這張是要幹啥用的?!




看~不加白色蝴蝶結就是這樣的感覺~這件真的很神奇~把身體的曲線完完全全的展露出來耶!




只能說~我不笑臉真的無比之臭~

眼尖的妞們一定會發現~5套下來~我完全沒有配戴項鍊!~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是很適合我呀!還是覺得簡簡單單就很棒!
幾10年後拿出來翻閱還不會退流行呢!

攝影師:良大
造型師:幸潔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69361-last.html#ID2269361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