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拍婚紗照的禮服~我更重視婚禮當天穿的禮服~說到這~我婚紗照一直沒有去整理po文~
現場的禮服一定要新~要bling bling才行阿~畢竟是要給人家近距離觀賞的耶!
在CH WEDDING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手工禮服了~但也因為這樣~真夠貴的~

第一套‧儀式用+進場



沒錯阿!閃到不行的手工禮服~愛死它惹~背後是大露背的款式~想不到我也可以撐的起來~歡呼!!!



這樣的禮服要做怎樣的造型?~說實在困擾我一小段時間~
我選擇走有一點點韓式編髮的感覺~瀏海放下~這樣才會有好媳婦的樣子阿!~
強烈建議水水~瀏海是超級重要的一環~一定要有鬆度~也千萬不要極力的想要讓你的毛貼齊額頭~
不然會超級像假髮的唷!



看!左看右看~瀏海都是如此的自然呀!

這套的編髮是用比較大編的~看起來就會非常簡單乾淨兼婉約~



像這樣子~是不是很有"我是台灣好媳婦"的味道內!

現場的造型不像婚紗照~有各種角度的拍攝~大部份都還是在你的正面~
所以正面的流線度一定要出來~



拍起來就會像這樣~100分過關~



就連我搞笑都可以看起來很氣質耶!阿哈哈哈哈哈..............



編髮的位置也很重要唷!太高~會很像包頭~這樣韓式編髮的意義就沒了~
太低~不用多說~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老氣!!!!!!!在耳下的位置是剛剛好的唷!~看到我側面的位置了沒!快抄下來~



禮服後面的款式~大露背!喔耶~~~
這套紗質肩帶+大U領~讓我不自覺也要裝優雅起來~因為是手工禮服的關係~它還頗重的說~
我覺得這套不限身高~矮滴高滴穿起來都很好看~但不能修改~能不能穿它就靠運氣了!
這套不建議在頭上再加其他鑽類~只會顯的太多餘~

第二套‧發送小禮+敬酒用



不同第一套的粉~這套更粉嫩一些~看起來也更甜美~
胸口是很多珠子排列而成的~相對於鑲上鑽類更別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這件澎度也很夠~紗的層數也不會讓我站定時看到澎裙的形狀~會看到的話一定是人為的!!!!!!!!!!!!!
也很適合發送小禮這種歡樂的氣氛~



好吧!我發現這套沒有拍到後面的髮型~但說了!正面才是重點~
這麼甜的禮服~我選擇用比較細的編髮+粉嫩系的髮箍~視覺上看起來整個人會很年輕~
瀏海一樣維持放下來~這也關係到當天流程的時間喔~
配上粉紫色系的耳環及項鍊點綴~既不會搶掉禮服的風采~看起來讓整體更有層次~



不管我怎麼大笑~看起來還是甜美的~很神奇吧!



平口式的讓我在敬酒更安心~面對一堆長輩~叫我怎麼露事業線阿!我會害羞~~
這套還滿適合個子比較嬌小一點的妞們喔!

第三套‧感謝+送客用



這套手工禮服又比進場那套更重一些了~所以內馬甲我請CH幫我改到緊到不能呼吸的地步~
這樣現場穿才會剛剛好喔!禮服最怕就是鬆鬆的不合身惹~



有交代婚攝這套要幫我多拍一點~因為很貴!!!幫梁靜茹量身訂做的~當然貴阿!



我愛的桃心領+綴滿鑽+整件工蕾絲~吼!這實在讓我不想要脫下來耶!
這裡我選擇做比較時尚簡單俐落的髮型~不同於第一件婉約的樣子~
瀏海往上梳乾淨~營造落落大方的感覺~配上單色鑽類耳環~就可以很時尚喔!



一樣是閃到不行的出場~桃心領的設計也會讓胸型更加好看喔!



看到後面頭髮的鬆度了嗎?~沒錯!千萬不要覺得這樣的鬆度很誇張~一點都不!真的!
可能會跟平常差很多~不習慣~那也是我們平常根本不會去弄這樣的造型阿!
一生就美這麼一次~一定要嘗試一下的唷!哈哈~



正面看起來還是這麼簡單耐看!沒有過多的裝飾~看它幾百次都不厭倦喔!



比較建議水水們盡量禮服款式可以挑風格比較不一樣的~
不管是領口上~桃心領~平口領~U領~肩帶款~單肩款~綁帶款~造型款~
亦或者禮服材質上~紗款~緞款~手工款~雪坊款~
款式上~窄版~澎款~旗袍款~魚尾款~A款~
都是選擇上的種種考量~像我就很鬼打牆~喜歡手工的~就狂看手工!結果一度禮服都長的差不多~

髮型也很重要喔~該修飾的一定要跟新秘說清楚~不能曝露缺點~
個人偏愛頭毛梳起的感覺~乾淨且不厚重~有發現嗎?~我都沒有把頭毛放下呢~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22027-last.html#ID2222027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