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我心情實在是大起大落阿!
但我還是要很驕傲的說~我滴文定紀錄片給它拍的超級棒的!!!  (插手抬頭貌)
這麼好滴影片我再多打幾個字的話~都覺得會對不起自己~
請大家按play箭頭之前~先把我的網誌音樂關掉唷~^.^





每看一次我都會再哭一遍~但為何當天宴客結束會有一種空虛感阿?~
有人跟我一樣是這樣覺得的嗎???~
其實我一直很嚮往雙機拍360度的感覺~但無奈真的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讓我知道的太晚~都挪去別的地方了~不然真的是很值得那麼做的!
以下這段影片是我答應大家要放上來的~"我喔喔專輯"~希望會大賣阿!阿哈~




無名是不是不能用全螢幕看阿?~畫面小小的實在看不出來我踩到裙子的囧樣耶!!
是說~~~我們家阿毛明明就知道我踩到了~還不幫我拉裙擺!太可惡了!
笑完後~只能用"整個場面我hold住"來形容~居然還很鎮定的走完它~
而且大家有發現我速度之快嗎???~簡直就像是用跑的~所以畫面就~~~~霹靂無敵超級短的!


再來也是答應大家要放上來的照片~鋼圈妖精是也!



這張照片是從動態錄影裡抓下來的~
也就是說~完完全全的紀錄下來那婚禮秘書到底是怎麼幫我拉裙擺的!
是---證---據!!!!!! (無限吶喊)
看一次就要發瘋一次~然後狂拍桌~有人是這樣提裙的嗎???~
我又不是要上台!~是平平路要走回新娘休息室耶!而且拖擺也沒有很長呀!!!

好!總之~妞們~一定要交代餐廳的服務人員不可以這麼做唷!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06885-last.html#ID2206885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