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期待的第3次進場~對的~要在這裡擁抱我的爹地媽咪~
接近訂婚尾聲了~突然有種捨不得大家的感覺~
雖然大部份的長輩我都不認識~也叫不出名字來~但心中滿滿的感謝是道不盡的!

這邊~我要簡單的時尚感~表現出乾淨俐落的感覺~
所以瀏海梳乾淨~後面有澎鬆度就可以~外搭不流氣的大耳環~

桃心領的禮服一直是我的最愛~讓身形有最完美的線條感~
這套銀色手工禮服很深得我心阿!雖然貴俗俗~~~據說是CH WEDDING幫梁靜茹量身訂做的~
完全無法修改~很好阿~能不能穿就靠運氣了~意外的~非常合身~感謝主!

在準備進場前~先拍個幾張歡樂的吧~等下就要變淚人兒了~
因為貴俗俗~所以特別交代婚攝要多拍一點唷!要多拍一點唷!要多拍一點唷! (迴音)



那個~~~實在很害羞~人來人往~我整個很手足無措耶!



這種不正經的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這時婚錄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走慢一點~第2次進場整個走太快~所以畫面很短~



好的~我記住了~要慢~要慢~要慢~預備備~~~



最後一次機會~要好好把握才行~ (握拳)





雖然鞋子看不太到~但我還是要說~這雙超便宜訂婚鞋實在非常搭我選的3套禮服呀~good~
看到我們前方有小孩子的頭嗎?~沒錯!阿毛的姪子跟姪女要衝出來了~



冏~像這樣~他們看到舅舅就會自動黏上來~結婚的時候要把他們給支開才行~





是說...那個...到定點後就可以把我的裙子放下了阿!!幹嘛一直提著?!XD
感人的要上映了~請準備好整包衛生紙~但我還沒擁抱就開始哽咽了說~
餐廳總是會先說一些感人肺腑的話~

"小真從小時候ㄚㄚ的還在學叫爸爸媽媽時......轉眼今天就要嫁作人婦了"~我在這邊泛淚的~嗚~

在我有印象中~我沒有擁抱過爹地媽咪~唯一一次有印象是奶奶過世時~媽咪抱著我哭~
都很ㄍㄧㄥ的我們~以後也許可能沒有再擁抱的機會~就讓我這次好好的抱你們吧!



一抱上~我們欲罷不能~但我還是要忍~忍~忍~不准嘩啦啦~
倒是我媽咪~哭的比我還慘~



我的爹地~也在裝沒事~還在我耳邊說~"不可以哭"(台)  不說還好~一說我情緒又上來了!



哭完要整理一下~看我媽咪那歷盡蒼桑的臉~這時才發現到~原來~我的依靠都已年老~
想要在你們身邊一輩子~突然~我害怕生命的盡頭~ (先哭一下再來寫)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用情的撫養我成人~我的媽咪總是把我保護的好好的~怕我冷~怕我餓~
2歲及16歲生病開刀時~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寸步不離~就怕我有個閃失~
唸幼稚園時每天幫我打扮美美的帶我下樓搭娃娃車~還會泡美碌給我喝~
國小時怕我餓到~早上一定給我一瓶牛奶~中午還幫我準備愛心便當~有些時候還因為我故意忘記帶作業~幫我送到學校~
到了國高中~是叛逆的時候~也很忍讓我~凡事盡量順著我~
上了大學~在外地~總是三不五時幫我準備吃的用的讓我帶去學校~
出了社會~還是把我當小孩子~每天幫我買早餐~準備中餐~晚上一定打電話問我下班沒?!
教我做人處事的道理~不管怎麼樣~還是家人會永遠在原地等我~
謝謝妳這麼無怨無悔的付出~沒有一句怨言~原來~母愛是這麼偉大~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用情的撫養我成人~我的爹地總是把我保護的好好的~怕我冷~怕我餓~
2歲及16歲生病開刀時~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寸步不離~就怕我有個閃失~
唸幼稚園時~每天下班時我總是衝上前吵著要抱抱~坐在你的肩上~每天必上演的戲碼~從來都不會不耐煩~
國小時每天風雨無阻的接送我上下學~不間斷~
到了國高中~是叛逆的時候~沒有放棄我~告訴我~把我養到嫁人他任務就完成了一半了~
上了大學~在外地~週末總是開車載我回學校(台北→苗栗)~再自己獨自開車回台北~
出了社會~還是把我當小孩子~只要我坐公車~都會交代我快到時要打電話回家~他要到公車站接我~
教我做人處事的道理~在外要人人好~不能把在家裡的脾氣帶出去~
謝謝你這麼無怨無悔的付出~沒有一句怨言~原來~父愛是這麼偉大~





非常感謝在場所有佳賓來為我們祝福~有你們的祝福~我們在未來的旅途中會更平穩~



即將踏上我們另一段未來~大家都要幸福才可以喔!

我們倆在外頭等著大家來領幸福喜糖~吃了會幸福一輩子這樣!噗......



唷~我怎麼笑的這麼耗呆???~其實我是用耗呆來掩飾我心裡的緊張~因為阿毛被壓走了~
本來想要叫他走到樓梯口再折回來的~但是媒人硬是要他走到大門口才可以再回來陪我送客!哼~





就說了嘛~3分之2的人我都不認識~這誰阿??~看都沒看過說!



還是沒見過~不過還是要扮演好我吉祥物的角色供大家拍照~來來來~



再來一張~拍照不收費~不收費~愛怎麼拍就怎麼拍嘿~



喜歡這樣的感覺~歡樂的當下~希望也可以感染正在看我文章的妞妞們唷!



終於來一張我認識的阿姨惹!!!



親愛的好姐妹們~謝謝你們今天大力相挺~來~我啵一個!!~阿!忘記留2個位子要合成另外2個沒來的~



大哥大嫂們~就以這張照片來作為完美的句號吧!今天~每一個畫面都不會忘記~我很開心!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89089-last.html#ID2189089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