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要結婚一直到現在~甚至到在家都儀式完了~我的心情還是沒有多大的起伏~
到了會場後~踩到紅地毯之後~心裡才深深的覺得~到另外一個家剩沒多少時間了!
也快要從張小妞變成吳小妞了~這天~在儀式中已經改口叫爸媽~
說真的~非常的不習慣~所以我叫的很小聲~很含蓄!心裡七上八下的~
活了27年~第一次開口叫別人的父母叫爸媽~裡面的箇中滋味實在很五味雜陳~


一個驚喜~是我們的好朋友~毛毛醬~突然現身在我的訂婚宴~我超開心的!!!
還帶她女兒一起前來~我們倆好感謝~在這一路上~有著這麼多的好友相伴~
在10/29一定要好好的再次謝謝你們~my dear~ (平常我們天天都有感恩唷!)





她好怕生的樣子~長的跟她老爸超級像!!!~
準備進場前~我開始緊張~因為~~~我一直很害怕走進場時會跌倒~XD~



我在幹嘛?!~大概是坐立不安~一直整理儀容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吧!噗~



在講什麼?~笑的那麼咖心...一定是小花跟曾先生的戲碼!!!哈哈~

餐廳很貼心的幫我準備餐點~怕我啥都吃不到餓到昏倒~進場前先幫我補一下~



有看過吃相那麼醜的新娘嗎???~不過話說回來~其實已經緊張到我完全不餓阿~

在訂婚前阿毛一直問~新秘會幫他化妝弄帥帥嗎?~切!有看過那麼愛漂亮的新郎嗎?~
完成你的心意~就加減幫你撲個粉吧!



再幫你吹個帥毛~有沒有飛上天的感覺?~快叩謝吧!

我在新娘休息室等待的同時~看到大家忙進忙出的~心裡真的萬分感激~
當天我只是一只花瓶~等著每個人幫我準備好好的~啥都不用動~
罷特!!!!!!~當天要好好的當只花瓶也是不簡單的耶~麻煩大家前置作業一定要準備好~
否則也只會是個煩燥的新娘子~ (我倆前天可是忙到晚上10點才從餐廳離開的呢!)





我的哥哥們很認真的在帶賓客入席~我的大嫂、小阿姨很認真的在收禮發餅~這一切的一切......感謝!!!

婚企在耳邊交代著~準備要踏出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大步了~



當門緩緩的開啟~走第一對的是養我27年的爹地媽咪~看他們笑的有多開心就好~



他們的合照真的很少~我很開心攝影師能幫我補捉讓我可以盯著它很久很久都不願移開目光的照片~



走第2對是我未來的公公婆婆~不知道是不是過於緊張~笑容似乎少了許多~希望結婚那天他們可以笑的多一點!
深呼吸~準備要踏出我很重要的第一大步了~ (心裡還在碎唸~不要跌倒!不要跌倒!不要跌倒!不要跌倒!不要跌倒!)











太棒了!完美~一直很擔心的事奇蹟似的順暢阿!還怕過於緊張~照片會僵掉~殊不知~沒那麼慘~
攝影師一直說我窮擔心~阿我就真的很搞操煩阿~噗~





餐廳小秘書真貼心~會一直幫我注意一些小細節~看!!!在我站定後~立刻幫我鋪裙擺~

要感謝在場所有賓客的熱情出席參與這場隆重溫馨的訂婚宴~
所以我們要舉杯~猴搭啦~







是說~我好像對於拿酒杯這件事非常憨慢~看!!!從正面看~完全就是檔住我自己的臉阿~ (翻桌)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要是沒有拍照服務人員就更好了!



2位阿公們~我好喜番他們喔!一定要活到120歲喔!奶奶們都已經不在了~
希望這時候她們一起在遙遠的天堂~喝著老人茶~微笑著看著我文定了~我的奶奶們~愛妳們喔~

文末~要放上一張讓我哭慘的照片~



我的爹地~不知道當時他在想些什麼~不過我猜想~他一定是在捨不得我啦~哈哈~
看著他漸漸年邁的樣子~心中一鎮酸楚~原來小時候下班回來一定會抱我舉高高的老爸~
天天接送我上下課的老爸~甚至國小時候沒有手機~遇上颱風天~他等在校門口~
不斷張望著找尋我小小的身影~現在臉上多了這麼多條的皺紋~
親愛的爸爸~我愛你~你好帥!!!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69275-last.html#ID2169275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