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寫完標題後~我都想笑我自己了!
自以為很時尚這樣!XD~

其實我喜餅並沒有看很多間耶!
自己也沒有那麼愛吃喜餅這玩意~所以還是尊重我媽咪~
相信大家挑喜餅總是會為了漂釀盒子而掙扎吧!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在還沒出門物色喜餅之前~鎖定的只有一家!就是天xxx街!
又加上藝人的加持~網上佳評如潮~讓我更堅定要他們家的不可~
不過~話又說回來~喜餅這事不是我說了算的呀!
行動派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打去訂了最大盒+一盒試吃包~
為啥要多訂試吃包呢?~因為我要確保小姐有每一種餅乾都給我各1呀!
但是收到後有很大的失落感~包裝實在不怎麼樣~有種把3盒大餅堆疊在一起的感覺!>"<
餅乾部份呢?!家人試吃後都面露難色~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當然~我是不會因為他們不喜歡而否決叫這家喜餅的~轉戰朋友~
想當然兒~這才是我決定不要用他們家的關鍵!!!醬醬~一致獲得---負面評價!

所以以上這間~我也就不敢訂了!但到現在還是很納悶~是我們嘴刁嗎?~
爬文幾乎都說很好吃的呀!
以上純粹是小的觀感喔!喜歡他們家喜餅的水水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畢業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如果有預算上的限制~可以訂小盒一點的唷~

(不過相同的在台中地區的喜餅~我倒是很推薦品x唷!
試吃過他們家滴~真的是好吃~不會膩口!)

本來想再多訂幾家的~但實在是太燒錢~只好帶著水媽水爸出門惹~
看3家就決定我們要的餅了~






嘿!猜到惹嗎?~我的喜餅!是不是給它超級時尚的!!整個都是鱷魚紋呀!
還是桃紅色的~非常之喜氣~我媽選滴!!!

長輩挑喜餅的訴求就是~看起來要大方~餅要超多這樣!
完全就是符合水媽心中想要的呀!



盒子上還有燙金色的字樣!好美唷!



吼~這金色馬克也太高級了一點了~整個就好奢華喔!



打開是這樣~有人說很像化妝箱~



再攤開就變成這樣子!超大盒的~這樣就沒了嗎?~
不不不~餅乾是有2層的耶!!!所以總共有26格~夠多了吧!



連提袋都做的這麼漂釀!!!~桃紅色的袋子+咖啡色手提帶~超好看的!



袋子跟餅盒不同~是燙銀色的字樣~有沒有發現?~連袋子都是鱷魚紋~
難怪是他們家最貴的一盒餅~



看!我的部份喜餅群~150盒不知道怎麼讓它們全部都入鏡~所以就由它們代表一下囉!
那大餅呢?~我很懶~所以也直接跟它們家訂了~是相思麻糬唷!
一手西式~一手中式~禮數很夠吧!

後記:
          因為我們共同朋友太多!決定都在結婚那天一起邀請~那餅呢?~怎麼發?~
          當然是親送囉!說少不少~夯不啷噹的~也送了50盒去呢!
          最遠送到台中~請大家好好愛護我的喜餅呀!裡面可是充滿了愛呢!
         

PS.
          不得不說一下!喜餅是真的超好吃!
          原本還很擔心大家拿到餅會太多吃不完~或不好吃都丟掉~
          原來這些都是我白操心一場了!大家都告訴我超級好吃的~
          不論是西式還是中式~很快的就把它們給解決掉了~真是太棒了!!
          在這要表揚一下吃最快的-桃媽咪!
          我家在新莊~她家在內湖~她在我送去回家的路上~
          馬上把西式嗑掉一半~真的是有驚到我耶!這速度也太快了一點~
         
          我最愛吃長的像蛋捲的那個惹~原味跟咖啡的都好好吃!
          要是整盒都放那種就太棒了!哈哈~
          他們滴巧克力喜糖也超好吃的~我們總共拿到8大包~1包有50顆哩!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56776-last.html#ID2156776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