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訂婚鞋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雙鞋去了~
不能買魚口的~不能買涼鞋式的~不能買後繫帶的~
總之~就是要前包後包~媽咪說這樣才可以守財~不會漏光光!!!
~這個要聽要聽~不然我的錢都叛逃怎麼辦?~是不!
偏偏~逢夏季~大部份的鞋款都不是包起來的耶!!~>"<
又偏偏~好看的鞋都不是包鞋~不然就是給他灰熊貴~因為多2塊嗎?~

在我尋尋覓覓都找不到鞋時~很想蠶蠶給它去百貨公司敗一雙~
但始終都下不了決定~隨隨便便一雙都要4000多錢~
而且又不是很好看~切~大概有一半的錢都拿去付櫃租了吧!

媽咪有交代~只能是紅、粉、金、銀這4種超喜氣的顏色~
要選~當然要選最流行的裸粉色或銀色了~
不過話說~好看的裸粉色真的給它超級難買~
到現在都找不到~老天爺阿~讓我遇見它吧!!!拜託拜託~
最後一條路~銀色系~礙於我屬於龜毛派~天生又反骨~有在發露我的網誌的就知道!

第1.不要閃到不行的銀~怎麼說呢!就是很刺眼的那種!
第2.不要粗亮片式的~知道紅底鞋嗎?~對!我愛那種細粉的!
第3.不要亮皮的!個人覺得不是很有質感!
第4.要華麗~但要低調!
第5.不要一堆寶石在上面爬!
好了阿!自己訂了那麼多阿哩阿喳的規則~最後還是累死自己~找不到!!!
就說了~有某些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嘿!看到這就知道我找到了!!!而且宇宙無敵霹靂便宜~
從來沒想到我的訂婚鞋只要幾百大洋就可以打發了~

來吧~出來跟大家首映了!!!



厚!!!是不是走低調華麗路數的!!!完全符合我自己訂出來的規矩!
我只能說它做的真的很細緻耶!



多麼厲害的腰身呀!每一個小菱格都有很閃的銀線!
連我家吳小毛都說不輸百貨公司的鞋子耶!你看~連男人都這麼說了~
代表它是真的很威!!!!!!!!!!



另一面腰身也不能少秀!!!



就說了嘛~我是只有153cm的哈比妞~
所以鞋子一定要給它高高高+厚底~這樣我才不會踩到禮服而跌個狗吃屎呀!是不!
另外再一提~它呢!非常好走~又很穩~真的是好超值唷~



最後來張背影跟大家說再見嚕!
怎麼可以這麼美阿!連從背面看都覺得它好讚!
我希望結婚鞋也可以來一雙便宜又大碗的!阿哈哈哈哈哈...

這雙平常穿也超適合的~正式場合也非常滴優!
我好開心可以遇到它唷!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38015-last.html#ID2138015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