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照我可以準備什麼?~
當然一定要來一捧我想了超久的日式夢幻捧花阿!
光找捧花樣式~我不知瀏覽了多少網頁~
都快變成花達人了~
雖然CH WEDDING有幫新人在拍照那天準備一捧鮮花~
但~絕對不可能會是我要的~
一般婚紗店給的都非常普遍~
但我還是很反骨的請peggy幫我準備長柄白玫~
當初紅玫跟白玫讓我掙扎許久~
最後還是選擇白的~原因只有---簡約+耐看!!!
這個可不能構成紅玫是俗氣的喔!~
要看那一種紅~這我沒辦法控制~所以白玫最簡單了~


我只能說花店小姐真的很強~
找到圖片後~我只用了古董手機w890i從電腦螢幕拍下~
就這樣帶去給花店小姐看~希望她可以幫我綁一捧一模一樣的~
不過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是啥花~我只知道有兵乓菊~
現在想一想好像很為難她哩~
為什麼說她棒又強呢?!她只看了一眼~記下花材跟我額外要求要長緞帶~
就說ok了~她完全了解我要的捧花~然後就開始跟我聊天耶!!!
離開的時候~我真的是帶著一顆忐忑的心走的~
我好擔心她真的可以嗎?~不是我要的怎麼辦阿??~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慮的~它100%長的跟圖片一樣阿!!!  (驚)
先來張特寫圖吧!來感謝一下小潔幫我側拍~啾咪~



看!!!!!!!!!有沒有夢幻???~有沒有日式???~而且它超圓滴!~
這種短柄又圓球狀的捧花真的很適合矮個子的人喔~
本人只有153cm~它是首選!~
注意!矮個子的水水們千萬不要拿什麼水滴狀阿、花籃狀阿、瀑布狀阿的捧花~
那只會縮短你的身形~看起來會變超級矮的!

來看一下長緞帶的感覺!



實在找不到有別張有拍到長緞帶的樣子~先端上這盤給大家聞香!!!
因為很龜毛的我~到現在婚紗照都還沒好哩!從4/10到現在~
為什麼要堅持長緞帶呢?~一來大部份的捧花都會在柄上把緞帶綁成花樣~
我不想阿!!~千篇一律呢!~
不過要用長的就要選對顏色喔!~先想好要搭配的禮服顏色款式~
怎麼可以讓捧花搶走人跟禮服的風采呢?~
捧花就要乖乖當它的配角才是阿!
我選用米白色緞面帶~本來要用絨面的~但花店沒有~恨!!!
既可以表現我要的感覺~又不會搶走我的光芒~是不是呀!!!哈~

這捧花當道具背景也超美的~ ↓ ↓ ↓ ↓ ↓






再次感謝小潔幫我側拍!!!啾咪~

最後來看看CH WEDDING幫我準備的長柄白玫~



花況很好~代表不是前一位水水使用後留下的呢~
不過...那團白色紗帶是怎麼回事?~有一種~媽媽的感覺耶!~
然後我也忘了把它拆下來~如果沒有白紗帶~我覺得更完美了~
放上這張~我家老爺應該會想揍我吧!~
當時他到底在幹嘛勒?~

不得不再次的不要臉說~這捧花真的很讚~
跟一般冷凍花差超多的~
當天拍完後~一點損傷都沒有耶!!!~
帶回家讓我媽咪放在花瓶裡~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它竟然放了1星期才開始慢慢凋謝~靠~是不是很值回票價!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15843-last.html#ID2115843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