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生一篇戒指文吧~話說我生文章的速度真的是好慢阿!
我呢~對鑽戒這種東西並沒有很要求耶!
這樣說來是我不虛榮的意思嗎?~我真是一個好妻子!(不要臉)~
象徵性的買一下好嚕!先來介紹女生戴的好了~
個人很不喜歡"花露露"的款式~一且都以簡單大方為主!~
太花俏的東西戴在手上會讓我想唱~打扮丟妖嬌ㄟ模樣~陪郎客搖來搖企!~
但雖然鑽戒不需要太大顆~等級還是要給它"夠力"才行!!!
不然我就去買一顆施華洛水鑽就好了妹!是吧?~
先po上來亮相一下~由於我的相機已經是古董相機~畫素也才820萬~
實在是拍不出它有多閃的畫面~各水就將就一點囉~




是吧是吧!是顆非常簡單耐看的款式吧!
中間一顆裸鑽~加上2邊加起來共18顆的碎鑽~
我選的裸鑽等級是~
●理想式車工
●D colour
●淨度VVS2 極輕微內含物~肉眼不可見
●0.33克拉

再來放一張對戒的~如上面所說~由於我的相機已經是古董$&%^%^...巴拉巴拉~
各位看倌們請張大眼睛欣賞一下吧!



沒錯!!!依然是走簡單大方路線的~為了配合我家老爺~
所以我不能選太女生的款式~萬一讓他變娘娘腔~我大概要去跪主機板了~
但話說回來~他不能變娘娘腔~我也不能變MAN阿!~
為什麼還要買對戒呢?~是這樣的!~我實在很不會收東西~
萬一在洗手的時候拔下來忘了帶走~豈不是便宜了我後面那個人了~
當然囉~買對戒是一定要的啦~就算不見也不會那模心痛呀!~(自我安慰)~
雖然老爺說~不見了會再買一顆給我~但人家不要這模浪費錢拉!我真是一個好妻子!(不要臉)~
這對戒呢~說實在~我已經忘了是什麼來頭了~
我只知道不含金~所以它叫白K金?白K?~咳......
另外中間鑲一顆10分的鑽石~還不賴吧!~戒內還有鑲一顆彩鑽~
恕我沒拍下來~壓根就忘了呀!看它有多小顆~讓我完全忘記它的存在!
雖然我們沒有大把大把的鈔票可以買超大顆鑽戒~
但我們知足常樂~這不就是人生嘛!!!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05506-last.html#ID2105506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