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拍照鞋了唷!~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了~
一開始先上y拍看~看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就是找不到我要的鞋子~
本來設定好要找一雙Bling Bling的涼鞋式高跟~
不過~發現這種鞋根本就是量產嘛!
爬文過後~超多水水購入的!
好吧!~只好出門去找我的夢幻鞋款了~
目標前進sogo~
很好~我又發現同款Bling Bling的涼鞋式高跟了~
只是擺在百貨公司變比較貴而已~
既然都已經出門了~沒有買到這怎麼可以???~
最下策...殺去西門町~當我走到腳快斷了~
終於~讓我找著了~
但~鞋款不是前面說的Bling Bling的涼鞋式高跟~
而且它一點也不夢幻~看!!!就是它!




銀色魚口鞋~有滾淡金色的拉鍊設計~還有吊一顆透明愛心~
是不是非常細緻的一雙鞋哩?!~
側面再來一張!~



這雙跟高約10cm~對於我這153cm的哈比人應該足夠了!~
最後一張~美麗的銀色鞋跟做ending吧~

各位水水~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完美婚禮做準備吧!~^0^~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04975-last.html#ID2104975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