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今天這般的能力~可以為美麗的新娘做婚禮佈置~
從去年的7月份~成立了小小的粉絲團~陸續的幫新人做做小禮~捧花~
會踏上這條路 (講的好像要去那一樣)~是因為總是在隔一段時間時~會有幾位新娘詢問我是否有在幫人家做佈置~
終於有天姻緣際會~遇到今天這位新娘子~說起來地球真的有夠小~
她是我一位造型師好朋友的新娘~透過介紹~跟我訂了珠寶捧花~~~然後就沒完沒了惹~

為什麼呢?~因為~繼珠寶捧花後~小真還幫她做了佈置~木質湯匙巧克力~簽名筆~XD~

我非常謝謝她~在我沒有婚禮佈置的經驗之下~願意將她的婚禮交給我~訂婚~結婚(11月~期待吧!)都是~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說!大哭~~~

那就不要再一直廢話下去惹~我們來看看當天美美的樣子吧!

2-1.jpg  

這大背板超級有氣勢的~原本餐廳只有提供3分之2大小~新娘問我夠不夠~
但我真的深深覺得~有點不夠~達不到新人要的有氣勢~所以就:你預算夠~可以加大一點~
然後就變成這樣360*240大小惹~是不是很有FU~

這邊是背板跟相本區跟主題區~一切都走紫+白色系~哎唷唷~跟人家結婚一樣呢~好浪漫~~~

1-1.jpg  

這邊是收禮區跟放大照片區~一度很擔心餐廳的紫桌布會是偏紅的紫~讓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還好當天看到的是這種美麗的紫色~完全就放心惹!!

新娘挑選的放大照片好好看阿!我喜歡~

3-1.jpg  

這裡的花花都是餐廳原本就有提供的~讓我們的新娘省下不少大洋唷!
其實現在很多餐廳都會有提供基本的~如果預算比較不多的新人~可以考慮餐廳加上自己另外找的佈置結合~
就會很有感覺~也能省很多摳摳喔!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看過餐廳基本的會是怎樣唷!


4-1.jpg  

好多謝卡內~新娘知道我沒時間去搶~所以也很貼心的準備一份給我~3Q阿阿阿~

5-1.jpg  

登登~幫新人製作的簽名筆~也是紫色系唷~西裝跟白紗的感覺~是不是好好看~
再來要進入重頭戲囉~以下都是小真佈置的~請安心服用!!!!!!!!!!!!!!!!

6-1.jpg  

先來張整體側面照~有沒有很澎湃阿!超多看人讓人心情好好~好想吃的糖果餅乾~
Candy Bar的呈現方式有很多~我選擇歐美西式下午茶的感覺~來營造非常浪漫的氛圍~
當然~要徹底的紫+白真的有一定的難度~在糖果餅乾的選擇也要很注意~有些就是不適合出現在這桌~哈!
然後小真也很搞剛~為了讓它更完美~自己做了幾樣來佈置~是外面買不到的唷!


7-1.jpg  

正面照來一張~有沒有很吸引人~當天一直有人想要先拿~都被我阻止惹!XD~真不好意思喔!
因為要讓它們美美的到送客再發送~還有人問這都可以吃嗎?~
YES!當然阿~全部都是可以食用的~除了器具之外啦!


8-1.jpg  

這是我自己做的紫白色棉花糖~一般都是用竹籤或紙棒~但總是覺得太了無新意惹~
改用這款叉子~提升質感~是的~我有嚴重的控制狂~連小細節都要盡善盡美~
縱使沒什麼人會注意到~但我還是想要做到好!~堅持這樣才是最美的~


9-1.jpg  

10-1.jpg  

11-1.jpg  

貓掌棉花糖是新娘一直想要擺出來的~所以原本的粉色肉墊就改成紫色的~好可愛是不?!

12-1.jpg  

沒有錯阿!我整個貼心到了極點! (超不要臉)~我還準備了打包的袋子要給賓客裝糖果餅乾~
有沒有服務很好呀?~快幫我投一票~今年度最佳服務生獎~


13-1.jpg  

14-1.jpg  

這一顆顆紫色巧克力球也是我做的唷~包到我手指都歪惹~超多顆的~

15-1.jpg  

看到這一小盒一小盒的~你們是不是也要問~這是什麼東東?對吧?~
答案是~我做的巧克力~有沒有給它敲級無敵可愛?~一共做了2種~白色為底~紫色為底~

交叉擺放~這樣看起來才會漂亮~控制狂又來惹!XD

16-1.jpg  

17-1.jpg  

這2支繡球~在我細心的呵護下~小心的護送之下~到達餐廳還是這麼美!

18-1.jpg  

來來來~我們來一杯~"ㄑㄩㄡ司"~當天賓客一直猜錯~有人說是假的~有人說是軟糖~
不不不~都答錯惹唷!它可是能吃糖~而且還是硬糖呢~而且非常的香!


19-1.jpg  

20-1.jpg  

也是買了2種顏色~為的就要是~~~對!營造出調酒的感覺!吼吼吼~粉漂亮的顏色耶!

21-1.jpg  

每一杯都套上戒指~是的!沒有錯的!戒指也是我一個一個做出來的~好看嗎?~

22-1.jpg  

有沒有很眼熟~那一大罐~也是小真自己婚禮有用到的幸運籤餅囉~
好吧!我完全就是非常堅持~包裝也請店家給我紫跟白各半~是不是有一路堅持到底的感覺~哈~


23-1.jpg  

24-1.jpg  

可愛的紫白花花杯糕~也是非常優秀的~

25-1.jpg  

然後我還有準備服務夾~有沒有來到高檔飯店吃下午茶的感覺!嘻~
光夾子我就選了很久~龜毛的我~不能隨便的買一款~直到看到這種有質感的~才願意收手~


26-1.jpg  

訂做的糖霜餅乾~有新郎新娘~新人的婚期~新人的名字~加上鑽戒跟蛋糕~其餘是圓形跟愛心~
一定要有婚禮的元素才行~好漂亮唷!


27-1.jpg  

又是我做的糖果~把普通不起眼的糖果變成高檔貨是我的職責阿阿阿~

28-1.jpg  

原本是打算甜點花要跟Candy Bar擺在一起的~後來覺得不夠好~沒有到達我想要的FU~
於是訂做了像餐車架子~然後再放上甜點花~是不是有夠可愛?!當然~也是很多人想要拿走~噗!


29-1.jpg  

30-1.jpg  

吊起來~像禮物一般從天而降的感覺~很討喜的花兒~現在這樣的花花~可是又大又圓~CP值超高!

31-1.jpg  

32-1.jpg  

看我們當天美麗的新娘子~一到餐廳看到這桌~直呼超級美~一直誇獎我~哎唷!人家會害羞耶!
呼~終於寫到尾聲惹~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感嘆一下~我可以再辦一次婚禮嗎?~ORZ~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